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津猛犸手游经典语录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7 11:56 新浪游戏

    日前,天津猛犸公司举办的“有奖大家乐,奖品多多多”的活动已经成功落下帷幕,从活动开始到11月30日的结束,我们收到了众多玩家的多篇评测、功略等文章。参赛的文章内容真的是各式各样,有讲第一次手机游戏经历的,有讲和自己男朋友血拼的……还有讲对猛犸游戏宝贵意见的,真的是很感谢玩家对我们的厚爱,以后我们会争取制作出更好的游戏回报给大家。 
玩家文章不能一一列出,所以截取一些文章词句,制作成玩家语录,以供大家欣赏。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1.《魔幻门英雄无敌》:真的好不舍得PK天使啊,但是为了龙家族的命运,拼了!游戏中,以静制动,以不变应万变是最好的战略,不要每轮都参战.

江苏南京市 找碴(刘亮)

    2.《魔幻门英雄无敌》:如果有幸得到了千金一掷或地狱之门,自己的相应金钱和攻击力还不够,也千万不要把卷轴丢弃喔!那就省着点花钱吧,集中使用魔法,等钱攒够了,给敌人来个措手不及.嘻嘻,这叫耍阴招,可别说是我教你的呦J

广东阳江 铭风(冯颖)

    3.《教父》:充分利用滑铲的功能,可以躲开穿红衣服的人扔过来的炸弹,但是千万不要滑得太快呦,小心遇到雷区!

武汉 龙华 

    4.《夺宝奇兵》:晕!这个~这个~太能活学活用了,居然在这关将地图设置成了mammoth,猛犸的这种“自恋精神”太值得我们学习了,佩服、佩服、再佩服。@_@

湖南卲东 刘航

    5.《夺宝奇兵》:第一次见到这个游戏还以为是有bug,主人公居然无需操作就能左右狂跑,玩了才明白,这原来是剧情要求。本来,以为这样少了两个方向的操作游戏会简单很多,没想到,双手健全、一个指头不少的我居然搞不定上下两个方向键,就这么紧赶慢赶却还是赶不上趟。……俗话说,万事开头难,看样子还是得有点耐心法儿才成。

天津东丽区 小辉 

    6.《圣灵战记》:从第一关的6人对战展开到最多16人对战,真是过瘾得很,最好采用集中火力歼灭一个(Replenish=1)的方法,一个一个把它们全灭掉.

山东潍坊 八宝斋(方华刚)

    7.《幽灵古堡》:这款游戏是属于探迷类型的,光听他的名字就够灵异的,另外还有一点灵异之处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在阿曼迅速移动的时候……你看不到他的五官(颤抖T_T|| ),这让我想起无脸鬼了……有个意见提给猛犸,其实可以在屏幕黑色的部分,注上阿曼的心理状况变化,或者是鬼的妖气的强弱等,这样就游戏在玩起来就更便于操作和更人性化了,要不然只能看到小范围的我真的会转向在里面的。

天津南开区 赵军

    8.《移动情人》:男朋友对手机游戏不屑一顾,说有pc单机、有网游、有GBA这么多的选择,怎么会轮到用手机来玩游戏。我吧!对上面那些游戏很少有感兴趣的,pc机游戏几乎没有玩过,网游印象中只有《泡泡堂》一类,gba则是只闻其名不见其面,作为一个游戏狂热人的女朋友真是惭愧惭愧。近些日子经朋友介绍玩起了手机游戏,别说还真满合我胃口的,随时下、随时玩、随时存,哈哈~太符合我这种没长性的人啦!

北京朝阳区 扬扬

    9.《移动情人》:喔喉!!终于我能在带游戏字号的东西上赢他拉!痛快地大口吸气、大口呼气,爽载·爽载!谁让他的手大、谁让他的胳膊没地放,谁让他脖子那么短……太感谢手机游戏了,它优点成就了我今天的成绩。

北京朝阳区 扬扬

    10.《幽灵计划》:整个游戏一定要遵循”暂停-搜索目标-锁定目标-继续-调整航向-发射鱼雷”这个过程,要不然任务就会失败!

湖北蘘樊 胡培新

    游戏无线,猛犸无限www.mammothworld.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猛犸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有奖大家乐 奖品多多多” 手机游戏经典语录(一) (2004-12-10 15:14)
天津猛犸圣诞即将推出圣诞系列游戏 (2004-11-12 17:34)
天津猛犸出席第四届移动通信产业国际论坛及展览会 (2004-11-05 15:02)
手机将成第四屏幕 拼视频赛游戏 (2004-11-03 14:43)
天津猛犸推出:写游戏心得 轻松得NIKE运动大奖 (2004-10-22 15:25)
天津猛犸独家授权移植FALSH游戏《打企鹅》 (2004-09-30 11:50)
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04-09-30 00:31)
教你如何大海战《幽灵计划》手把手篇 (2004-09-24 11:54)
《教父之地狱猎手》最终剧情完全揭幕 (2004-09-22 15:31)
我为阿曼狂 《阿曼狂想曲》巅峰体验 (2004-09-17 15: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