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无线_5元游戏任你玩
新浪手机游戏真诚奉献:5元游戏任你玩!
各类经典游戏,动作、冒险、益智、射击游戏每款5元,欢迎下载体验!
更多精彩游戏请登陆新浪手机游戏频道
mgame.sina.com.cn
新浪-反恐特警是一款现场感很强的仿真射击类游戏。 在此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孤胆特警,以标准的匕首和手枪起步,面对悍匪,以准确的枪法和灵活的身手,或杀死敌人,或拆除炸弹,获得奖金后更换更好的武器和装备,然后投入下一轮战斗……
手机号码:

            
连连看2005火爆出炉啦,这可是让所有人疯狂的“连连看”最新手机版本,别告诉我你不会玩哦!此版本画面极其炫目可爱,绝对不亚于专业掌机游戏。同时最新增加了双人模式,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好游戏要与你的朋友们一起分享啊。
手机号码:

            
你将与一位青春美丽的少女度过一年的时光,尝尽生活的酸甜苦辣。每天你可以为她做不同的事情,可以是共同欣赏经典影视,也可以是……,亦或者是安排健身运动,当然少不了女孩子最爱的逛街……
手机号码:

            
魔神蚩尤,南方极阴地气之魂魄,万年成形出世,率妖兽欲以狂暴战力一统天下,朱雀,天之神官,火神祝融之子,统领南天七宿,眼见蚩尤屠戮苍生,心中急苦,遂化做火鸟与伙伴下凡,与众魔展开生死之战┈崭新的射击大作,在浓郁的神秘氛围中,而呈现出超级华丽的效果,烈火雷雨中的穿行,传说中的神兽一一登场……
手机号码: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感受到完全不同于一般坦克游戏的近身搏杀快感,并可获得丰富的道具,包括召唤阿帕奇的协助,坦克的形态也会发生变化,玩家可根据自己喜好去选择不同的"坦克制造之路",用自己独有的方式驰骋手机战场,纵横方寸天下。
手机号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