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刀塔传奇每日活动任务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15 13:16:23   来源:97973手游网

  【刀塔传奇:每日任务必完成】

  1、每天早上5点重置所有活动和副本,重置所有刷新次数和购买次数,但不会重置体力。

  2、体力每6分钟恢复1点,每天可购买次数根据VIP等级决定,查看VIP等级特权。

  3、商店刷新:每天9:00/12:00/18:00/21:00刷新。

  4、远征军补给站和竞技场军需商店:每天21:00刷新。

  5、召唤出来的黑市商人和地精商店:每天21:00刷新。

  6、每天完成所有任务,可获得战队经验:1030点战队经验。

  任务图:画圈处就是任务地点。

  任务快捷键:点击图上,前往就可直接进入任务区,方便省事,懒人必用。

  以下是对任务详解:

  任务1、团队合作:挑战两次团队副本,尽量打出高伤害,前三排名,获得更多的兄弟币,可以兑换自己喜欢的英雄或装备。

  任务2、副本杀手:只要扫荡普通副本或者精英副本10次就可以完成任务。

  任务3、精英副本杀手:只有扫荡精英副本3次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4、时光之主:完成2次时光之穴副本,即可完成任务。随着等级提升6个难度供大家选择,难度越高,奖励越丰厚。

  任务5、踏上远程:进入燃烧的远征,只要挑战第一关,即可完成任务,当然远征有15关,首要资源,必通15关。

  任务6、月卡:每月充值25元,即可获得月卡,每天领取120钻石。算是龙图良心之作。

  任务7、佣兵之路:在公会的雇佣兵营地派一名英雄,即可完成任务。前期金币资源,后期放好英雄租给大家,金币也挺多。

  任务8、试炼王者:完成试炼副本3次通关,即可完成任务,

  试炼是装备免费来源,每天可以挑战5次,有3种副本,物免关,魔免关,女神关。每周每天轮流开发,星期天3个副本全开。

  也是随着等级提升,有8个难度,难度越高,奖励越丰富。

  任务9、竞技场爱好者,在单队竞技场或者三队巅峰竞技场挑战三次,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10、技能升级:给任意英雄技能升级3次,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11、宝库猎人:进入矿区,掠夺搜索1次,即可完成任务。每天面包最好抢完,还是有100多钻石的收入的。

  任务12、温泉先知:挑战预言之池副本一次,即可完成任务,不过每天可以挑战2次,最好都过,有装备和体力获得。

  任务13、豪华午餐:每天有3次领取免费体力机会,分别12点获得120体力,6点获得60体力,9点获得60体力。

  任务14、装备附魔:给装备附魔1次,即可完成任务,若是没装备附魔,就随便选件装备用1个树枝给附魔,大退,也算完成任务的。

  任务15、点石成金:花10个钻石点金1次,即可完成任务,前期缺金币,还是可以多点几次的,看脸,最高运气好有1至10倍金币获得。

  任务16、召唤法阵:金币免费抽奖5次,即可完成任务,想早点完成也可以花1万金币抽,也算完成任务。

  任务17、横扫千军:根据自己VIP级别,每天可获得扫荡卷的多少,每天都可以领。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