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卡隐藏职业与隐藏橙卡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12 12:45:02   来源:97973手游网

  卡组如下。还很不完善,与各职业的对局胜率也没出来。主要是想拯救下被公认为逗比的飞机头,开发下使用的姿势。顺带试着拯救下盗贼这个隐藏职业。

  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1: 冷血 x 2 致命药膏 x 2 隐藏 x 2

  法力值消耗 2: 闷棍 x 1 剑刃乱舞 x 1 机械跃迁者 x 2 吵吵机器人 x 2

  法力值消耗 3: 麦田傀儡 x 2 工匠镇技师 x 1 齿轮大师的扳手 x 1 钢铁武道家 x 2 军情七处特工 x 1

  法力值消耗 4: 施法者克星X-21 x 2 科赞秘术师 x 1 机械雪人 x 2 基维斯 x 1

  法力值消耗 5: 米米尔隆的头部 x 1 老式治疗机器人 x 1 洛欧塞布 x 1

  法力值消耗 6: 加基森拍卖师 x 1

  法力值消耗 7: 砰砰博士 x 1

  卡组思路:

  这套卡组主要还是靠机械站场来输出,传统的背刺和刺骨都没有带。解场靠的是脸以及大屁股随从交换,所以带了老司机和钢铁武道家,钢铁武道家在这套卡组当中,价值不比大胖弱。

  同时,两个雪人还有工匠镇技师提供的零件牌也能在随从交换上起到作用。

  这套卡组的一个重点思路就是为了保护飞机头,使用了飞机头+隐藏的COMBO;其他机械随从本身也由于其5血/圣盾/无法被选中这样的特性,能够在隐藏的状态下存活。

  完全体出场以后存在的COMBO对于盗贼来说也比较多,例如连击冷血,变成8/8四连击;还有零件可能给出的交换攻防8/4四连击、打完一波以后回手再来这样的手段也是存在的。一般来说完全体出场的话,基本就奠定胜局了。

  为了防止冰箱、冰冻陷阱这些,我在里面加入了一张谢娜;另外谢娜本身在对法师/猎人的对局中能够上场偷到奥秘的话,对局的平衡也会随之改变。

  四五费的区域使用了能站场的雪人,还有能破单体法术的施法者克星。为了限制对手的AOE或者斩杀法术一套,五费依旧是带了个蘑菇头。

  另外在高费曲线,砰砰博士登场以后的两个机器人也是可以跟飞机头配合的。

  弱点在于对强铺场职业的对应不足,或者说在与快攻对局的时候,非常依赖跃迁者+武道家+吵吵机器人这种起手,另外武道家在这种情况下存活两回合才能够保证自己不处于劣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