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武极天下手游女性职业形象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24 17:59: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即日起《武极天下》手游正式开启女主评选活动,作为一款百分之百忠于原著的手游,游戏中的人物形象均来源于小说,无论你是否是小说的资深读者,如此性感撩人的女女们,谁才是你心中的女主呢?

  四大美女形象出炉,还原小说人物风采

  能否完美还原著小说中的人物,是很多关心《武极天下》手游的朋友所非常在意的一件事情。从本次曝光的几名女主原画来看,无论是人物形象、服饰武器造型还是背景画面全都做到了有据可循,不仅最大限度还原了小说原貌,也更为深度地刻画了这些女性角色的奕奕风采,让玩家更容易产生真实贴切的“武极”代入感。

武极天下武极天下
武极天下武极天下

  引擎全面升级,打造极致游戏视觉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游戏画面的漂亮与否直接影响了玩家对产品的第一判断。《武极天下》手游在美术风格上既没有走国产港式线条动漫的老路,也没有跟风市场恶意卖萌的俗套。画风清新自然,质感较强,小到人物动作、服饰轮廓都处理的非常细致,一笔一画之间尽显功力。

武极天下武极天下
武极天下武极天下

  当然,原画的精致也仅仅是美术成功的一个基础,据悉,为了保证《武极天下》手游整体画质和人物动作的流畅,巨人采用了最新自研引擎为游戏保驾护航,原画即时分辨率再高,在该引擎的牵引下也绝对不会出现卡机状况。相信游戏CG出炉之后,《武极天下》手游或许还会为玩家呈现出更为精致的画面感和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受。对于喜爱《武极天下》手游的朋友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福音,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