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武极天下新手攻略 装备系统介绍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3日 15:14   来源:97973手游网

  《武极天下》装备简介

  一套装备用到老,告别坑爹的每10级换装!真正的大侠并不在乎兵器强弱,同样,好玩的游戏绝对不会把玩家的精力浪费在不停换装上。《武极天下》首创装备无等级设定,告别无休止地换装备,让你只用一套武器也能独步天下。

武极天下武极天下

  你可以选用自己喜欢的装备,按自己喜欢的方向加强培养,随着你的实力增强,你的武器和装备也可以不断变强。

  随着你的长期培养,可以创造出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装备属性,装备自由成长,完全根据你的需要量身打造,助你在《武极天下》中纵横扬威!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