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卡组分享:低成本机械海盗贼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23 11:18:53   来源:97973手游网

  前言

  纵横四海快意恩仇的海盗生活我相信都曾经是每个男孩某个人生阶段都会有过的梦想。

  可惜炉石之中虽然早已有了海盗的分类,但是海盗卡少,弱,配合差,导致了海盗卡组就连娱乐套都很难组出来。

  幸好GVG环境中增加了不少海盗相关的卡牌,这让许多对海盗套有兴趣的玩家心理又燃起了希望。

  显而易见的----我也是这批玩家之一。

  所以今天我要分享的是一套海盗主题的套牌。

  战术总说明:

  显而易见,这是一套速攻,最高费的卡只有4费。但是一般来说,这套卡决胜的回合会在8-10回合之间。所以这不是一套打脸的速攻,实际上我认为这套延续了以前仆从贼的风格,应该叫做控场速攻。

  也就是主要目标是控场,在控场的空余铺场输出攻击。

  说完概况,让我们回归战术细节的讨论。

  这是一套海盗主题速攻,实际使用的战术也非常的具有海盗风格---用各种炮弹,阴招,那些为了避免事后分赃而送到前线的炮灰兑换掉对面的抵抗力量,然后伺机劫掠就是打脸了。

  任何情况下都是起手找背刺,毒药,剔骨,可以留军7,毁灭之刃和除了闷棍的一切2费卡,其他卡换走。前2回合基本只用来铺武器,以及配合背刺和地精理发装置清随从。

  发力由3费回合开始火炮和海盗可以一起下的时候开始,一边清理对面的随从,一边用剩余的场攻打脸。然后5-6费左右如果摸到了磨刀油就可以做一波爆发。7费以后通过武道家配合基维斯或者武道家配合施法者克星的combo一边苟场一边伺机斩杀。

  卡组详情:

  0 背刺x2

  1 冷血x1

  1 致命药膏x2

  1 南海船工x2

  2 刺骨x2

  2 闷棍x1

  2 血帆袭击者x2

  2 独眼欺诈者x2

  2 地精自动理发装置x2

  2 船载火炮x2

  3 毁灭之刃x1

  3 军情七处特工x2

  3 钢铁武道家x2

  4 恐怖海盗x2

  4 修补匠的磨刀油x1

  4 施法者克星X-21x2

  4 基维斯x2

  关键单卡说明:

  作为一个海盗指挥官,你要做的就是身先士卒的冲在第一线振奋船员的士气------也就是叫你能手撕的就去手撕。

  这一套卡除了斩杀阶段,否则基本不需要你去输出对面的脸,于是我没有选择大刀而选择了更灵活的毁灭之刃。

  这样配合毒药,背刺,剔骨,自动理发装置可以在低费的回合就制造出非常高的爆发,足以清除所有挡在勉强的敌人,正如真正的海盗那样,投机,危险,短视,但是强大。

  同时要切记这套牌要尽可能的保持有武器的状态,不要把武器随便的浪费在打脸上,除非能斩杀,否则都要留着武器。

炉石传说卡组分享:低成本机械海盗贼

  而船载火炮是这套卡的一个VIP,一个打的准的船载火炮炮是同时完成控场和铺场的关键。

  所以船载火炮切忌空下,能下的时候必须要能开炮,至于如何能打准,就如囚徒说的需要大量的练习嗯嗯。

  这张卡唯一的缺点就是既不是海贼也不是机械,否则强度还能再提升2个档次。

炉石传说卡组分享:低成本机械海盗贼

  很多人不看好地精自动理发装置的发挥,因为虽然他是2费随从,但是他大部分情况下不是一个T2随从,你需要先铺垫一把武器。

  但是他意外的非常适合这个套牌,因为这套卡前2回合不需要急于铺场,这让架刀和加攻击的节奏更为流畅。

  同时他可以提供稳定的武器攻击力,而武器的攻击力意味着更好的控场和恐怖海盗获得更有效率的费用。

  恐怖海盗在这套里面不算一个4费随从,因为配合毒药和地精自动理发装置他很容易达成1费甚至0费使用。

  出其不意的恐怖海盗是其他海盗启动以及连击启动的关键,也可以更好的提供场攻和保护关键随从。

  但是因为其需要铺垫,而且基本也是3回合之后才上,所以起手有的话还是可以换掉寻找更关键的前期清场卡牌。

炉石传说卡组分享:低成本机械海盗贼

  磨刀油其实比较卡手,所以实战测试多盘之后我选择只带一张。

  但是毋庸置疑的是一旦连击成功他会带来非常可怕的爆发。

炉石传说卡组分享:低成本机械海盗贼

  独眼欺诈者在这个缺乏AOE的环境中意外的好用。

  低费高攻和可以反复潜行的特点让他在对方没有AOE的时候可以早期上场输出成吨的伤害。

  而且用来触发船载火炮也非常的方便。

  使用他的优先级为触发船载火炮=》出场可以潜行=》裸下。

炉石传说卡组分享:低成本机械海盗贼

  基维斯可以说是你海盗船的管家和大副,是你的后勤来源。

  这样一副亏卡赚场面的套牌使用他的目标是非常明显的---补充快速消耗的手牌。

炉石传说卡组分享:低成本机械海盗贼

  钢铁武道家我最初的选择只是为了配合基维斯不被对面白吃。

  但是实战中发现,武道家7费不管是配合基维斯还是配合施法者克星都非常的强大,特别是配合施法者克星。

  一个被BUFF起来的施法者克星往往是我在打空手牌之后还能获得胜利的关键。

炉石传说卡组分享:低成本机械海盗贼

  而施法者克星这张牌我可以说是专门用来配合钢铁武道家的。

  一个不能被指定,每回合还+2+2的嘲讽在对面没有沉默的情况下简直坚不可摧。

  但是就算是4费准时下他也能让对面非常的难处理,不能被法术点杀,但是大部分的AOE又打不死他。

  在这套卡强大的前期清怪能力面前,随从补刀的可能性也很小,总之他的加入可以让海盗们安心的躲在他的背后放心的输出。

  总结:

  这是一套非常快速的投机型快攻,至少用来做盗贼日常还是可以的,而且造价低廉。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给喜爱海盗套牌和有志开发相关套牌的玩家予以启发和提示。

  所以我的抛砖引玉就到此为止了,谢谢各位看官的捧场,也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意见和建议让这个思路得到进一步的进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