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太极熊猫》新玩法 关于“武神领悟”那些事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8日 19:05   来源:97973手游网

  相信不少玩家对于《太极熊猫》的新资料已经有所体验,全新加入武神的“技能领悟”对于人物属性和战力的提高效果可以说“具有显著疗效”啊。如果你对武神领悟还不大了解,那就让熊猫君带你来一探究竟~

  基本篇:

  1、至少人物达到50级,可以触发武神的两个技能领悟槽。人物满55级、60级、70级、80级依次新增一个技能领悟槽。

  2、进入武神界面,选择所需要领悟的武神后,点击“技能领悟”按钮开始学习技能。

  3、可以通过消耗领悟丹来随机获得技能,技能可学习、可替换、可升级。领悟丹不足,可通过消耗钻石来获得经验,所需钻石数递增,每日有一定的次数限制。

  4、对于随机获得的不需要的技能,可炼化后获得技能经验,技能经验可用于已有技能的升级。升级后会显示当前级数,达到最高级数后将无法在升级。

  5、对于想要替换的技能,被替换掉的技能将自动转换为技能经验,不会有损失。

  目前每个武神可以有22个技能可以学习,其中有1个是该武神的专属技能(只有TA有),有一个是“极”技能(从通用技能中设置一个特别强的属性作为某一武神的“极”技能),每个武神可以领悟的技能还不大一样,所以具体如何培养武神的技能领悟值得深入研究。通过技能预览不难发现,武神的领悟涵盖类型有闪避、暴击、命中、血量、抗暴击、免伤、火墙、冰墙、雷电免疫等,每一种类型的技能分高、中、低三个档次(当然越高品质的技能刷到的几率越低哟)。大家可以根据武神的自身特点来选择,专属技能是首要考虑的选择。

  熊猫君通过体验来看,高等级的技能出现率不高,大家不必执着于这个。低级别的技能刷到的概率还是很高的,很多如“低级破防”可以无视对方300免伤还是十分给力的,随着升级属性将会更强。而在中级的技能上,“韧性”十分给力,带上这个技能之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别人暴伤啦!

  具体的技能类型一览可以看这里:

  必杀:增加武神的暴击概率X点

  防御:减少武神受到暴击的概率X点

  幸运:武神暴击后伤害额外增加X点

  韧性:减少受到暴击时的伤害X点

  勇猛:增加武神自身的伤害X点

  强身:增加武神自身的生命值X点

  铜墙:增加自身的免伤点数X点

  破防:攻击时无视对方的免伤点数X点

  反弹:反弹受到的伤害X点

  护佑:受到反弹时减少受到的伤害X点

  命中:提高武神自身命中X点

  闪避:提高武神自身闪避X点

  恐惧:武神的普攻和技能有X点概率眩晕目标,持续3秒

  醒神:武神对于恐惧的抵抗概率提升X点

  缓速:武神的普攻和技能有X点概率减速目标30%,持续3秒

  神行:减少X点概率被减速类技能的影响

  火系吸收:受到火系伤害一定几率吸收XX点转化为生命值,但是受到冰系伤害额外增加XX点

  火系免疫:受到火系伤害免疫X点

  冰系吸收:吸冰,额外受雷系

  冰系免疫:受到冰系伤害免疫X点

  雷系吸收:吸雷,额外受火系

  雷系免疫:受到雷系伤害免疫X点

  吸血:增加武神自身X点吸血值

  复仇:武神血量越低,增加伤害X点

  追击:增加武神对生命值小于50%目标的伤害

  雷系免疫:受到雷系伤害免疫X点

  吸血:增加武神自身X点吸血值

  复仇:武神血量越低,增加伤害X点

  追击:增加武神对生命值小于50%目标的伤害



  更多游戏资讯请时刻关注《太极熊猫》官方网站!

太极熊猫
大小:135MB |价钱: ¥6.00 | 是否内购:是
7.9
太极熊猫
大小:130.8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