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刀塔传奇团队副本攻略 团队副本国家队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2日 14:46   来源:口袋巴士

  《刀塔传奇》到现在已经开发出很多的经典阵容。比如远征国家队,就使得远征有了比较核心的方向,能够简单的通过。下面小编说说副本的阵容,就是团队副本国家队。

  这套阵容基本都是精简出来的,比较容易得手,而且基本还跟你平时常用的有重叠,罗列清楚,足以少走弯路。

刀塔传奇团队副本攻略 团队副本国家队刀塔传奇团队副本攻略 团队副本国家队

  减甲类

  鱼人常用副本章节:鱼人除了第九章副本,其他通用。

  亚龙常用副本章节:亚龙除了第十二和十三章节,也基本通用。

  法系类

  死亡先知常用副本章节:第九章,第十一章和第十三章。

  巫妖常用副本章节:第九章节、第十三章。

  修补匠常用副本章节:第九章、第十三章。

  物输类

  白虎常用副本章节:前期你刚能打副本的时候,手头英雄不多的时候,白虎完全可以做最佳后备去帮你分担一个位置的缺口。并且白虎的剑,能阻拦十二章船长开场的那一下。

  猴子常用副本章节:除了第九章其他通用,绝对的副本大王啊。

  小黑常用副本章节:小黑是全副本通吃。提供光环保障全队加攻,和个体良好的输出。

  敌法常用副本章节:敌法适用副本第九章与第十三章。

  巨魔常用副本章节:巨魔适用副本章节第七八十章,疯狗buff模式带动全队。

  小炮常用副本章节:适用第九章与第十二章。

  月骑常用副本章节:适用第八章和第十二章,作用加光环,用物理攻击清分身。

  其他类

  熊猫常用副本章节:其实熊猫不算副本常客,但是其伤害和打断也是有些作用的,当你的副本阵容出现缺口肉坦的时候,熊猫可以帮你一忙。

刀塔传奇
大小:97.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刀塔传奇
大小:97.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