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放开那三国娇滴美女武将排行TOP5

我要分享
|   
2014-12-05 18:54:17   来源:18183
放开那三国放开那三国

  S级卡牌手游《放开那三国》中不仅有或威严或蠢萌的男性武将,更有娇滴滴美如画的女武将,他们在游戏的前期,甚至中期,陪伴着我们推图、打树、抢宝物,虽然在游戏后期她们被强力的武将们替换下场,但是不能忘记她们曾经给过我们的温暖,下面就带着各位主公走进最美女武将排行TOP5。

放开那三国放开那三国

  TOP5洛神甄姬

  甄姬是魏国第一美女,魏文帝曹丕的妾室。在《放开那三国》的原画中,也能见其美貌,萌萌的短发,修长的身材。在游戏前中期,甄姬还是可以上场的,不低的伤害,超高的防御,过图还是妥妥滴。

放开那三国放开那三国

  TOP4枭姬孙尚香

  香香是刘备的爱妻,美貌与才华并存,才智敏捷,性格刚强,有其诸兄之风。《放开那三国》中香香和他的哥哥孙权,父亲孙坚,还有大小乔,组成了“三孙二乔”阵容,也是非常不错,廉价且好用!

放开那三国放开那三国

  TOP3天香小乔

  小乔为大都督周瑜的妻子,他们的结合在当时可谓轰动一时,郎才女貌。《放开那三国》的原画细致入微,把小乔画的是天真烂漫,萌翻众人,而其技能加血,也成为了在吕蒙+6之前的吴国第一奶妈。

放开那三国放开那三国

  TOP2国色大乔

  小霸王孙策的配偶,绝世美女。在《放开那三国》中大乔也是美轮美奂,飞起的衣襟,飞舞的樱花,无不把大乔原画衬托的无比美妙。游戏中防御最高的女人,羁绊加起来有高达100%的防御加成,再加上天赋警戒4(第1、2次伤害减少40%)、国色6(男性武将攻击减伤18%),无疑成为了全三国中,最硬的女人。

放开那三国放开那三国

  TOP1闭月貂蝉

  三国第一美女,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巧献连环计除董卓,凭借自己的美貌智慧在诸侯争霸的战乱年代,辗转于各诸侯之间。《放开那三国》第一女武将,也是为一个13资质的女武将,并且目前可以升级为橙卡。真正的美貌与实力的并存!

放开那三国
大小:19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放开那三国
大小:79.9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