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放开那三国武将推荐 孙策与孙权对比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05日 18:06   来源:97973手游网

  放开那三国太多的中R,大R吴国玩家后期对孙策和孙权的取舍都很纠结,当然我的前提都是有周瑜,有孙策,并且有完整的吴国基本阵容。

孙策孙策

  孙策优点:能打,防御中等,第一奶爸,中量几率的爆机,死了回复所有武将怒气,孙策的在场,以及周瑜陆逊的叠加烧,已经打破了以往吴国不能持久战的说法,换种说法,有了孙策,周瑜,陆逊的吴国持久战应该是最强的了,前提是别被别人一下子秒掉其中一个。

  缺点:上孙策的吴国,基本只能把孙权下了,那样就没任何辅助亮点,集体回不了任何怒气,只能2回合2回合的等,整体羁绊也要放弃2个。还有对方阵容敌人越少,孙策的作用就越低。

孙权孙权

  孙权优点:防御超高,羁绊满,+吴国%10的伤害,最给力的是给场上随机2个武将加2点怒气,这个运气好(加在甘宁,周瑜等人身上)往往是副本和Pk制胜的关键,

  缺点:血略少,攻低,上了孙权,你就不要去靠他杀敌,一般都是把孙权放在6号位。顺便提醒大家一下,后期的吴国,孙权比太史慈的作用高太多了

  目前我已经可以加7孙策了,等80级后我会实战测试到底是孙策实用还是孙权实用。如果上了孙权,那么吴国80级就是满羁绊,如果上了孙策,那么我就会下掉小乔,换大乔。用周瑜的血去换孙策的攻击,那么就是少了2个羁绊。

放开那三国
大小:13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放开那三国
大小:79.9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