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雕侠侣手游丐帮过完美后传新区现版本攻略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20日 12:24   来源:97973手游网

  神雕侠侣手游丐帮怎么过后传攻略

  90丐帮一枚,也是没开多久的区,总所周知,丐帮古墓在新区的时候,很难组上后传队伍,我也是被各种无视,无奈之下找了很多攻略,但是我发现了一个小问题,就是那些攻略中对角色要求有点高,而且几乎没有把百花这个职业加进去,我就把我的通关经验分享出来给大家,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打过后传,毕竟我打过一次之后就再也不会去想前传了,那奖励根本没法比

  正题开始

  队伍配置:1丐帮 1桃花 2百花 1大理或者1白兔 宠物最好是攻宠,带吸血

  阵形选择:1246都行,如果全员速度能上600那8阵就更好了,我所选的阵的速度位是留给达不到要求(600速度)的百花的,现在军工雪莲提升很大,人物速度都能上600的。

  前面几关我就不说了,五绝随机出现的两个百花轮流封就能挂机过。

  全真七子北斗阵阵眼我觉得是孙不二,相信大家也比较认同,桃花全程保持八门定星,优先封的顺序是王-补位-刘,1号百花258回合封邱(孙不二死了就不用封了,空闲回合可以充当打手或者奶妈)2号百花258回合封赫,为什么要这三个回合封呢?因为每当到了这几个回合或者是下一个回合,对面就是扔出让我方队伍造成很大伤害的技能,其他回合只会飞剑,其他输出门派丐帮或者古墓(包括宝宝)集火孙不二,孙不二死后优先集火残血,等孙赫王这三个死后基本就没上门需要注意的了,集火杀死即可(本回合无失败次数的话下回合就是欧阳)

  最后一关是欧阳锋,欧阳锋两个百花轮流封,集火前排,封后排,中间最后杀,这是有2个百花的前提,没有百花的话,那就是控制6个小怪的血量,平衡的把血线压下去,到最后得2回合内统一杀死,否则欧阳会发大招,几千伤害根本顶不住的。杀完欧阳就又能获得两个盒子,加上全真北斗的一个,这就是完美后传了。

神雕侠侣
大小:14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神雕侠侣
大小:145.0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