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COC十本阵 部落冲突十本护资源阵推荐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15日 16:11   来源:5253

  文/超越巅峰 神火丶不知火

  大家好,新一期的阵型出炉了,本次设计主要研究方向为空心墙的利用。

  之前个人比较喜欢密集型格子阵,这类阵型的优点是炸点多,尤其适合高等级的城墙。但是这类阵型也有明显的缺点,那就是没有引导。

  简单的一个弹跳,或者狂暴开墙法就能进入阵型的中心。可能和自己摆阵喜好有关,大范围建筑相连的引导,或者城墙利用率不高的摆阵方法往往不是我的首选。

  顾名思义,引导就是想办法让进攻方主力部队偏离预测的方向,分散火力,最后分割战场,让脆弱的输出暴露在防御火力之下,灰飞烟灭。

  但是这类阵型也有致命的缺点,那就是太依赖引导了。没有城墙的阻隔,分批下兵清边爆中也会变得比较简单。

  因此,设计初衷在格子与引导做折中。利用一部分空心墙作为路线引导,避免地狱塔太早被拆,最大程度上延长其输出时间,保护剩余资源。

  本次空心墙设计在了两个地狱塔旁边。同时面对两个地狱塔往往不是进攻方的首选,因为容错率比较低,付出的代价也比较高。

  在选择主攻方向时,单个地狱塔一侧便成为了突破口。为了增大进攻方难度,所以研究在地狱塔旁做一些设计。

  当然作为空心墙的利用探索,肯定有一些不成熟的思想,如有更好的思路,望和我分享,谢谢。

  阵型如下:

  第一张为全图,第二张标明了城堡范围:

COC十本阵 部落冲突十本护资源阵推荐COC十本阵 部落冲突十本护资源阵推荐
COC十本阵 部落冲突十本护资源阵推荐COC十本阵 部落冲突十本护资源阵推荐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3.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49.9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