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神雕侠侣手游宠物血麒麟培养全攻略

我要分享
|   
2014-09-24 14:41:42   来源:97973手游网

  神雕侠侣手游宠物培养全攻略 血麒麟如何培养

  有几个大神讲用了20组洗了外功麒麟, 我表示很诧异。 问了帮里的几个土豪也基本上最少4组 5组的,所以分享下自己的培养经验【三满培养法】其余的二满法也请参考,基本大同小异的干活!

  培养的中心原则:极限最大化的利用【普通培养】,从而缩小【平移培养】

  以我的血麒麟为例: 【三满】 满速度 满防御 满体质

  +速度, 只要不- 体 防 都保留

  +体 , 只要不- 防 速度都保留

  +防 , 只要不- 体 速度都保留

  +内 ,-外保留 (以上几点是大多经过赞同的,但下面这点是别人所不知的)

  其余都放弃!没错是放弃!放弃!放弃!(最重要的一点)这就是三满法的精髓所在,最大化的节约【普通培养】次数。

  举例说明 :

  -内,+防,保留;

  -内,+速度,保留;

  -内,+体质,保留;

  +内,-防,放弃;

  +内,-外,保留;

  +防,-速度, 放弃;

  +防,-体质,放弃;

  +防,-内/外,保留;

  -防,+速度, 放弃

  -防,+体质,放弃

  再讲一个细节, 普通培养后,因为概率问题,你会发现三条属性的完成度不统一不一致,例如我就发现我血麒麟的体质条 比 速度条 还有更长的属性未满,

  这时候,你可以适当考虑保留几次 -速度 +体质的培养。以便三条属性几乎同时满。 这个的意思就是你要多思考如何培养,基本的思路就是这样子,我只能告诉你方向,剩下的细节有很大需要自己把握的。

  另外一个细节,如果外功已经洗成0了,内功还有900的需要平移到 体质上, 但如果你培养的是-外功 +速度,那么恭喜你,你不消耗培养次数,也不消耗培养丹。

神雕侠侣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
大小:14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神雕侠侣
大小:145.0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