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富翁卡王可儿和武圣关羽哪个好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15日 10:26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天富翁卡王可儿和武圣关羽哪个好?关羽是天天富翁最新推出的角色卡,作为新一个控骰能力超强的角色,他的出现让可儿卡王的地位受到不小的冲击,那么这两个角色卡哪个更好呢?

关公战可神:属性篇

天天富翁卡王可儿和武圣关羽哪个好

天天富翁卡王可儿和武圣关羽哪个好

先通过图表来看看二者属性差距几何,首先必须要肯定的是,作为富翁长期以来屹立不摇的“角色之王”可儿各项属性都是非常优秀的,关羽初始属性108点相比可儿的117点还是有所逊色,但是在小游戏获胜、好运当头两项上还是分别较可儿高出1点。

升至MAX25级之后关羽总体属性点达到311点,可儿是331点,差距20点,但关羽在成功逃出无人岛、小游戏获胜、好运当头三项上还是分别领先8、4、6点,总而言之可儿毕竟是目前游戏中最顶级的角色卡,关羽虽然略有差距其实表现依然算不得差。

关公战可神:道具篇

看过了属性我们再对比一下两者升至MAX后系统赠送的幸运道具,A+可儿的“古老的尤克里里琴”毋庸置疑是神器,最高提升持有地区通行费11%,对手踩中地区要多献出11%的血,很多时候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往往就是这11%,作用不容小觑。

关羽升至MAX赠送的道具是青龙偃月刀,贷款时额外获得筹码的30%,青龙偃月刀的这个属性跟大小姐MAX之后赠送的可信的信用证书一样,翻盘利器,贷款时额外获得资金,这绝处逢生多出来的钱往往还是很珍贵的,可见关羽道具方面也并不逊色。

小编总结:从整体来看我们已经可以得出结论,关羽并不能挑战可儿的霸主地位,属性方面略有差距,但是作为一张限时上架的卡片,综合来说在A+卡里实属中上,不失为一个良好的选择,赠送的道具“青龙偃月刀”使用价值极高,如果运气好抽中关羽的话,不要犹豫好好培养吧~~

天天富翁
大小:37.5M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天天富翁
大小:37.2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