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雕侠侣手游辅助门派平衡调整内容详解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05日 16:15   来源:97973手游网

  9月4日神雕侠侣手游更新之后,对神雕侠侣辅助门派的平衡进行了调整,包括大理段氏,白驼山庄和桃花岛部分技能做了调整,此次调整需要玩家详细的了解哦!下面就来看看这3个门派的技能调整吧!

神雕侠侣手游辅助门派平衡调整内容详解神雕侠侣手游辅助门派平衡调整内容详解

  →大理段氏←

  【六脉神剑】:提升六脉神剑伤害;六脉神剑作用于少量目标时,将会造成更多伤害。

  【万象更新】:万象更新技能目标数量成长公式将与黯然销魂掌一致(调整后最高可治疗六个目标);

  【一元复始】:一元复始作用于存活单位时也可以恢复生命。

  →白驼山庄←

  【蛤蟆飞天】:蛤蟆飞天的毒效果改为必定命中;增加蛤蟆飞天的毒伤害。

  →桃花岛←

  【劈 空 掌】:提升劈空掌的伤害上限;劈空掌可以使宠物的活血失效;劈空掌将不可被防御。

  【玉箫剑法】:玉箫剑法将不可被防御。

  【弹指神通】:弹指神通将不可被防御。

  以上关于神雕侠侣手游门派平衡调整技能就给各位玩家介绍到这里了,还不知道门派调整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哦!

进入神雕侠侣手游专区,查看最新攻略>>>

进入神雕侠侣手游论坛,领取最新礼包>>>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神雕侠侣
大小:14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神雕侠侣
大小:125.1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