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西游新手导航:卡位卡牌起步详解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03日 11:10   来源:游戏小伙伴

  《迷你西游》做为网易首款卡牌神话题材手游,以穿越为引线,RPG式护法养成、并且有着截然不同的种族特技与策略战法,导致很多新手不能完全适应。今天,游戏小伙伴就卡位,卡牌和新手起步问题给大家全面分析下。

迷你西游迷你西游

  这个游戏对非R唯一的福利就是一张卡:猪八戒。基础攻击高、基础血量高,每回合28%的变态愈合,疯魔几下五千攻,一个乱棍干全队,天赋技能0战意夺命钉耙,从起手到结束,每次触发都能给对手造成巨大的心理震撼。V6以下,我认为都应该把八戒放在最安全的5号位,而且当成自己的核心培养。八戒很好获得,只需一张金,就能8级疯魔+5级治愈,也就是+0就能保证基本作用了。

  下面主要讲下卡牌位置作用及选择:

  一号:加战意,V10以下现在必然是麒麟、瑞兽(配孙思邈的话)、或者0战意就能触发天赋的卡牌(这样麒麟能放2号位,禁疗还能多打到一个)

  二号:1)大奶(华佗、神农、孙思邈、菩提)

  2)死亡技上去卖:六耳、九灵

  3)能诈尸不怕死:(项羽、孙思邈、六耳、九灵、大圣)

  4)高速:能保证比对方先出手,能炸死,拉起来直接暴走(毕方等兽族)

  三号:高攻击、高速、高攻击成长、起手爆发猛、有一定抗击打或恢复能力、有一定保护5号位能力。这些能力要具备最少三项以上。理想选择有:

  1)大鹏(高攻击、高速、起手爆发猛)。起手就发威,不用养、不用预热,90%几率的突袭+绝杀,高几率爆发。高速,死了拉起来至少还能再干一轮,出个疯魔+平打就秒4个了,出个加血法术就翻盘了。由于物攻和法功并未区分,实际上大鹏是这游戏第一物理dps+第一法师+第一奶妈,这完全取决于大鹏带啥法术。

  2)小白龙(较高攻击、较高速、一定抗击打能力、有一定保护5号位能力)驱逐有几率让对方不能出手,变相提高自身生存;驱逐还能破对方原形,直接对对方DPS及核心造成威胁;踏浪破各种死亡技、还魂、反击、逆势、同归,魂守)间接保护5号。

  3)罗成(高攻击、起手爆发猛)背水+暴击,起手四倍伤害你懂得,但坚韧攻击成长不足,而且罗成站不住,最主要你爱死吧,速度还低,即使观音拉起来也不能像大鹏一样至少能保证一轮输出。

  四号:原形位置。牛魔王、金角、大象、灵感。有啥用啥。

  五号:老猪。基础攻击高、基础血量高,每回合28%的变态愈合,疯魔几下五千攻,一个乱棍干全队,天赋技能0战意夺命钉耙,从起手到结束,每次触发都能给对手造成巨大的心理震撼。不是大R,必选。

  六号:6号入阵基本前排原形已挂,我方血量整体偏低。这时候人族的守卫技能开始大显身手,继续发挥原形的保护作用,为老猪的成长保驾护航。当然,你要是能保证每次都是原形先死,6号你可以放第二个原形。

  推荐唐僧(老猪的缘,而且守卫+群加+盾+诈尸,完美守卫角色)

  接着说说新手卡牌怎么发展

  前期可以这样:

  女王、士民、悟空、金角/灵感、八戒 华佗、XX、碧霞元君

  悟空后期确实没用,但前期加满境界新手还是很好用的,暴击+练级+天赋单秒,够用了。

  然后打到三四图:

  麒麟、毕方、悟空、金角/灵感、八戒   华佗、王母、碧霞元君

  华佗,紫色。亲测缘满,装备20级,大概6100+血900+攻击,作为进去拉人+加血已经足够。

  王母,紫色。这个阶段缘不好齐,属性稍差,只能作为进去入阵加血。不过是送的,可以先用用。缘出唐僧换掉。

  缘出唐僧后:

  麒麟、毕方、悟空、金角/灵感、八戒   唐僧、华佗、碧霞元君

  这样基本就新手成型了,当然前期飞个小白龙也行,放三号,不过那样悟空只能8号凑缘了,费了。意义不大。

  华佗不建议升金,主要他几个技能都比较有用,+0神通不满,并不好使,+5代价过大又不值。紫卡全缘满神通已经够用。

  八戒缘和装备等级跟上,配上三板斧。嘿嘿

  完成这个阵容初步预测能打到五图,精英也许会卡在四图尾巴。

  最后再说下阵容走向问题

  就是慢慢提升麒麟、毕方、老猪的同名卡数量。最少上个V3,每周几个宝鼎+秘录攒缘装,争取出更好的缘,飞更好的卡。

  缘就是唐僧和观音,各种缘。打到大象,就换原形,这时候架子就搭起来了。

  小伙伴点评: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有时真的只能看运气了。

 

迷你西游
大小:99.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迷你西游
大小:93.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