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雕侠侣新玩法奇经八脉简介

我要分享
|   
2014年09月01日 18:1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ENeter

  人物等级达到95级后,开启“奇经八脉”系统。在临安找到欧阳锋,用人物经验和欧阳锋兑换珍惜道具“菩斯曲蛇胆”(1000万经验可兑换一个菩斯曲蛇胆)。

神雕侠侣欧阳锋神雕侠侣欧阳锋

  菩斯曲蛇胆是修炼奇经八脉的必须品,有了菩斯曲蛇胆后,打开技能界面的“奇经八脉”就可以开始修炼了。点击“冲穴”按钮,就会使用蛇胆,增加冲穴进度,冲穴进度涨满的时候就冲开一个穴位了!每冲开一个穴位都会获得一些气海点数,这些点数可以通过滑动右面的滑块分配到人物的各项能力之中,分配好以后,点击“确认”,分配的气海点数就转换为能力记录到人物的属性中了。

神雕侠侣奇经八脉神雕侠侣奇经八脉

  奇经八脉共有五阶,每阶都有八个穴位,高阶的穴位打通后可以获得更多的气海点数。

  小贴士:如果对分配的属性不满意,可以将已经分配的气海点数回退到气海重新分配,重新分配是完全没有损耗的哦~只需要在重新分配后再次点击“确认”就好了!各位大侠可以反复尝试找到最为合适的分配方案,说不定一次大战前的调整就能扭转乾坤!

进入神雕侠侣手游专区,查看最新攻略>>>

进入神雕侠侣手游论坛,领取最新礼包>>>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神雕侠侣
大小:14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神雕侠侣
大小:125.1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