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傻馒爱消除怎么拿高分 游戏高分攻略分享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26日 14: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傻馒爱消除怎么拿高分 游戏高分攻略分享。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傻馒爱消除的高分攻略,在游戏中怎样能够拿到高分呢?来看看这篇攻略,你就知道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玩消傻馒爱消除除游戏,大家是想要高分呢?还是要享受多个相连同时消除的快感呢?

  开始都是这样的:(我一个一个来分析)

  开始大家的消除界面中就会出现道具和我们的队长。

  1、运气好的开始

傻馒爱消除游戏高分攻略分享傻馒爱消除游戏高分攻略分享

  大家先看图中的左上角——是我们在游戏过程中所获得的金币显示。

  右上角——则是我们消除达到多少获得道具——幸运站在神棍德前面的劣人——是助战好友的队长

  在消除的过程中我们会出现连击的暴击效应(就是会带动周围的颜色也消除)

  所以,这个图我们开始就应该先消除最左边的绿色竖排,然后右边的绿色竖排,然后再蓝色竖排可能会直接带动红色竖排的暴击,直接让神棍德释放技能。

  2、一眼难看出的多个关联

傻馒爱消除游戏高分攻略分享傻馒爱消除游戏高分攻略分享

  从右边的紫色向下向左可以关联8个紫卡开始,一般许多的朋友会直观的选择绿色的3个开头。

  其实大家可以看到紫色的结束后直接可以红色的开始,这样大大的提高了效率。

  3、多种选择图

傻馒爱消除游戏高分攻略分享傻馒爱消除游戏高分攻略分享

  由于每个颜色都不能产生道具,这样的情况就是大家用最快速度让卡牌碰地来加快分数提升和游戏的节奏。

  4、同色关连比较多

傻馒爱消除游戏高分攻略分享傻馒爱消除游戏高分攻略分享

  从左边的蓝色直接关联向下可以连7个蓝色获得道具——蓝色锤子,这样的开局不错,而且可以让队长卡掉落下方,有助分数和道具——“幸运”的快速获得提高游戏的分数,加快游戏速度。

  总结:

  1、游戏开始十分关键,决定你的分数和游戏速度。

  2、 如果你带有多个卡牌,那么你要以最快的速度用完,不然时间不等你。

  3、 了解每个卡牌的技能,可以避免好的关联被技能打破。

  4、 你的卡牌技能顺序也是很关键的,可以用技能来决定你的玩法。

  5、每个技能都有自己的长处和不足,大家好好琢磨,后面我会继续介绍。

傻馒爱消除
大小:83.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傻馒爱消除
大小:55.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