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气球苍蝇流 部落冲突2天冲上冠军杯心得分享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26日 09:36   来源:5253

  文/童YaphetS

  最近部落组织一波冲杯活动,作为非刷墙党第一个同意了部落这个英明而又神勇的决定。

  在部落没举行这个冲杯活动的时候我自己就想冲冲看了,所以当时我是在黑三混的。所以我只用了2天的时间就到冠军了。先附图:

玩家阵型图玩家阵型图

  我只能说想上冠军杯你只要有时间有一定的小实力完全没有问题,到了冠军后,我自己总结了一下如何才能最快的速度上去。客官容我慢慢道来。

  一、你必须要有充足的宝石,屌丝这次冲杯只用了500宝石。

  二、你应该有几个能拿的出手的兵种!本人不才,当时升级兵种的时候就想着怎么抢钱快,没想到后来开启部落战这个功能,我就不说我石头1级,皮卡1级,龙2级了。有一对高级双王,可以大大保证自己在冲杯的路上尽可能的少跪。

  三、你必须要有强壮的右手还有充足的时间,可能有人问,为何需要强壮的右手,我不得不说本屌单身20多年,连续打了6小时后我那强壮的右手都不开心了。

  还有人可能要问你没水冲P的冠军啊,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解答这个问题,因为我从2600开始冲杯的时候,水库有400W水,黑水基本满。

  冲冠军结束后,我800W水,黑水还是满的。别喷我装大神,我是真不知道。可能跟我流派有关系?我用的是气球苍蝇流。因为本屌就这2个兵种还能拿的出手。

  20个气球70个苍蝇就可以开搞。药水我一开始是一闪电一奶瓶三狂暴。打到3000杯的时候我发现奶瓶没什么用而且占我一个药水位置,所以果断换了一闪4狂暴。

  出门前我必须有一闪两狂暴我才出门,我的目标也很简单,只要不跪能一星就行。因为这配置扫外围一星简直是轻松加愉快。

  对了,忘记介绍我双王了,我是22级女王17级拖鞋。联盟全要空军,出门前一定要看自己多少气球多少苍蝇多少龙,因为有一次我部落城堡没满就出去抡人了。丢部落城堡的时候就飞出来5个苍蝇,我当时脸就黑了。

  吹了这么多不过是技术上的小总结,下面我要放大绝招了。冲冠军的时候最应该注意什么:

  心态,心态不好你就会跪,跪了后心态又不好,接着就是连跪的节奏。我在3150的时候连跪3次加时间到强制下线我一共丢了70杯。

  你要知道我离冠军只有50杯这么近的距离,却因为自己心态不好导致离冠军又远了。

  尽量打高杯,跪高不跪低。我这么说可能又有大神要喷我了,我不得不说我就是这么打上来的,可能还是跟我流派有关系,因为我是气球苍蝇流,保一星争两星。

  我反正是低于25杯我不打,当然大本外置的1杯我也会下我双王虐一下大本。

部落冲突2天冲上冠军杯心得部落冲突2天冲上冠军杯心得
COC冲冠军杯心得分享COC冲冠军杯心得分享

更多部落冲突(COC)阵型分享点击查看>>>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3.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49.9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