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部落冲突10本原创部落战阵型 10本改良冲杯阵

我要分享
|   
2014年08月13日 10:19   来源:5253

  文/奉天 粤爷无敌帝

  大家好,新的一期阵型帖又和大家见面了。话说,转眼一挥间,楼主已经进军到了十本阵型的行列。在发展稳定下来之后又开始了自己的创阵。

  本期要跟大家介绍的是一个冲杯阵,听起来有点新颖,确实,听楼主扯护黑,部落战阵型扯多了,第一次听到护杯这个名字难免有些新奇哈哈。

  当提到护杯阵的时候,有的朋友可能会问,护杯不就是保本嘛?那直接用部落战的阵型不就得了,干嘛还扯那么多。

  其实这样说是不太全面的,虽然都是为了保本,但是两者还是有点区别的。如今的部落战充满着模拟的气息,要经得起模拟,炸弹,弹簧这些陷阱就必须内置,只能让对手必踩才能发挥最大效益。

  而打杯阵不同,其陷阱的摆放相对要灵活很多,因为对手只有一次进攻机会,根本无法搞清埋伏点在哪,所以冲杯阵不仅要结实,还要够坑。要利用好电塔和陷阱的结合,让对手跳坑,才能减少损失的程度。

  以下这个护杯阵,是楼主根据在打杯过程中搜到的一个阵型进行改良的,由于要避免两个地狱塔同时被冻住,所以两个塔的距离要掌握好,但又不能离大本太远,电塔的话可以拿两个出去做引导,剩下两个放在内圈,防止皮卡突围。

  X-bow也是三足鼎立,间隙足够,尽量减少被对手一次性冻住太多防御的机会,迫击炮可以靠外置放,以防屌丝流,其他的防御只要覆盖均匀即可,以下是该阵截图。

部落冲突10本原创部落战阵型部落冲突10本原创部落战阵型
部落冲突10本原创部落战阵型部落冲突10本原创部落战阵型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3.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49.9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