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西游》菜鸟必看 史上最全新手攻略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24日 15:1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这里木有NB的阵容搭配建议,也木有让你一步登天的培养攻略,以下仅为一个拥有六张金卡的小菜鸟血与泪的经验,希望能帮助刚开始玩游戏的亲们。

  一、初始阵容搭配

  一开始有系统赠送护法三选一,主输出的小白龙,奶妈沙僧,还有纯肉盾猪八戒,奶妈前期升级很蛋疼,虽说二师兄攻击外貌党果断选择小白龙不解释。新手卡全是三星卡,后期可以选择飞升成为四星甚至更高星级卡。

  每张卡片的右上角图标表示该角色的战术定位,亲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战术选择对应的护法上阵(估计很多亲都没认真看新手教学,下图请自觉右键):

  一般新手前期对于阵法搭配神马的必然是混混沌沌的啦,前期可以先不管阵型,选星星多的上阵,四种抽护法的方式,一定不要漏掉每次免费抽的机会,抽到好的就换掉差的。另外不同的护法有不同的队长技能,根据自己的队员搭配进行选择。

  其实游戏中还有个很好玩的设定,每个护法会有自己的一个有缘装备、法术以及有缘人,连带关系特别严重,比如师徒、父子、主仆神马的,只要能混到一个队上阵,就有属性加成等各种好处。像我后面抽到了小白龙他老爹——东海龙王,上阵父子兵,虽然不知道加成到底有多少,但是小白龙属性介绍里面亮了一行字,看上去就好厉害的样子呢!

  二、升级

  游戏里面升级很简单,就跟着一条主线刷刷刷下去,伦家就是爱这样不费脑筋的事呢,吼吼。个人建议先把普通难度的所有星级全部刷遍,这样小地图会显示半颗星,这样升级之后再从头开始刷精英难度,一招秒杀有木有,轻松搞定接下来的半颗星。需要注意的是每刷一次需要消耗一份体力,体力消耗完后可以花元宝购买,第一次购买5元宝,第二次50元宝,第三次100元宝,作为屌丝表示每天购买2次比较划算,第三次太贵了。

  三、金卡获得

  现在有很多新服活动,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获得金卡的几率大大提高,大家要抓紧机会哟,下面4种方法不用拼RP,100%获得金卡:1、内测福利,只要连续登陆7天,即可收入一张孙悟空金卡,等级每达到20、30、40、50也能分别免费领金卡孙悟空一张,同名卡除了可以转化为魂值,该卡还将获得神通技能点,甚是划算,所以一定要每天登陆游戏签到,错过了那可是血与泪的教训!2、首次消费300元宝抽“登峰造极”护法,必得一张金卡;3、接下来“登峰造极”连抽十次,必得一张金卡,前期元宝一定要攒着,花元宝推图、抽一次什么的我们从来不干,攒到3000元宝,来个十连抽,必中一张金卡;4、首次充值可获得一张金卡,建议买月卡,除了每天可以领免费元宝之外,还可以获得vip福利,比如宝箱、体力购买次数等;

  另外刷FB、精英FB以及荡妖都有可能刷到金卡,东海湾最后一关就很大几率刷到女王。另外,千万不要手贱一次一次的抽,不论是元宝还是请神符,十连抽中金卡的概率都大于抽一次,伦家两次请神符十连抽都有抽到金卡!一个唐僧一个九灵圣元。

  纳尼?你说金卡什么时候是个头?等你的阵容中8个格子全部全部金光闪闪,或者集满29张金卡满足强迫症患者的搜集癖之时,你可以考虑退隐江湖,从此云淡风轻。

  四、元宝获得

  游戏中主要有2种货币,一个是银子,主要用来装备法术升级等,以及抽次级护法,只要每天老老实实刷图+做活动,银子绝对够花。另外一个是元宝,这货用于抽金卡,买体力等,绝壁是硬通货,并且永远都缺。元宝的获得方式如下:

  1、每个普通关卡的三星难度挑战成功,都会得到10元宝,伦家就是靠这个撑过了没有充值的艰难日子;

  2、购买月卡,每天就有100元宝工资领,有点社保的赶脚,自己交一点,然后每天领生活费;

  3、参加各种活动也有元宝产出,这个完全就看你的勤奋度咯,没事经常去看看奖励里面有没有新元宝发出来。

  五、装备、武器、法术

  这三个的升级方式非常相似,同样是分为1-5不同星级,星星越多约NB,新手阶段掉的基本都是1-2星卡。11星的装备、武器、法术不用强化,如果实在是练级困难可以考虑强化2星,因为基本到第一个地图后半期,就有一定概率刷出3星,3星以上的才真正值得投钱和消耗强化。

  此外,在给各护法分配装备、武器、法术的时候,留心一下和他有缘的是哪个,如果刚好配上的话,也是会有属性加成的,并且对于强迫症患者来说,这种空缺是一定要补上的。

  六、活动

  除了跟着主线升级之外,各类活动也是每天必做的,可以获得大量银子和宝物,20级左右一次开放这几个活动,其中这些是需要消耗体力的,注意分配:

  1、秘境:每次消耗2体力,2W5+战斗力同学可以考虑,每次挑战成功可得到魂值、道行经验、银两等,不过前期建议体力还是用来升级,不用太关注这个;

  2、荡妖:一个类似扫雷形式名字及其风骚的FB,扫到宝箱和怪物之后可以获得宝物残片、道行经验、护发经验和功德,一层图清扫完还能获得100元宝。不过荡妖非常耗费体力,每点一小块图就要扣掉一点,前期还是不要荡太多次。

  体力如果用完了,还有这几个活动可以刷,千万不要浪费了:

  1、夺宝:每次消耗2活力,尽量选择比自己低1-3级的玩家抢夺,抢来的宝卷残页可以兑换不同星级法术或者装备。抢来之后一定要尽快用掉,不然很快就被抢走;

  2、论道:简单来说就是找战斗力比自己低的踩,努力提升论道榜排名,挑战成功会获得积分;次数用完后可消费25元宝购买。积分可用于兑换法术、筑基丹等,前期排名很低,积分不会太多;

  3、摇钱树:每次能种植一颗摇钱树,5个小时后收获。根据摇钱树等级可以获得几十甚至几百元宝一次!也可以去别人树下观赏,有可能可以捡到一些元宝,对于屌丝玩家,一定要多多种树,随时补种;

  4、试炼:车轮战PVE,一定要优先打左上角有“宝”的,会有大量银子和奖品,每一种战场的难度是递增,所以从左到右轮着点最有可能闯关次数最大,对里面最好有医生;

  5、缘魂:挑选一个护法可以求得与其有缘的金卡,每日一次免费次数,记得用掉哟;

  6、解忧:每天来点一下,看个冷笑话,还能得到战靴,这种动动手指头不拿白不拿的东西,千万不要间断,除非你是大R;

  7、星战:每天晚上19:00报名,20:00开打,喜欢PK的亲们,不要错过,这个PK只考虑卡本身的能力,不考虑装备和法术能力,完全是RP大比拼,屌丝也有逆袭机会哟。

  好啦,菜鸟攻略结束,等伦家成为高手了,再和大家分享阵型搭配哇。请大家多多捧场!

迷你西游
大小:99.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迷你西游
大小:93.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