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高玩评点《迷你西游》现有版本中的强势护法及其常用组合

我要分享
|   
2014年07月24日 10:44   来源:97973手游网
迷你西游高玩攻略迷你西游高玩攻略

  以下图片均取自凌云贯日区。资料:五星法术除乱棍外伤害上限计算公式为3000*法伤百分比。护法100级攻击气血计算公式为:初始值/7 * 99 + 初始值。

  编号1:

  爆发与成长兼备,生存与毁灭同在——齐天大圣

  作为迷你西游独一无二的高贵品种,齐天大圣不仅仅是VIP身份的象征,更是具有超强实力和不可替代性的强力护法;作为输出型护法,疯魔给了大圣超快的攻击成长;等级七的乱舞使大圣的高攻击有用武之地;而在超强输出的背后,还有第三神通技——不灭躯,整个迷你西游独一无二的生存神通给予其续航保证。天赋技能千钧棒,超高比例的纯伤害单体技能,秒杀能力拔群(1级155% 10级341%)

  本区第一大圣:

高玩评点迷你西游现有强势护法及其常用组合高玩评点迷你西游现有强势护法及其常用组合

  用法点评:适用于各种情况,尤其适合对位气甲(伏羲、魏征)、带摧毁的护法(项羽、金角大王)、需要快速秒杀的护法(猪八戒、九幽灵虎)。

  适用组合:以大圣为核心配缘的大圣一家(如来、菩提、牛魔王以及其衍生护法)。

  存在问题:缘装备、法术均属于稀有级;护法获取途径单一;较低血成长。

  法术书推荐:

  疯魔乱棍:疯魔乱棍能兼顾高伤害与低战意,是大圣携带法术书的不二选择。

  霸王枪法:由于大圣拥有不灭躯,所以相比其他成长型护法有更强的生存能力,往往能够撑到4回合之后。

  夺命三斧:平民神器,能比疯魔乱棍更早打出伤害,但是比例稍低。

  100级属性(无装备):

  攻击87~1317

  气血234~3543

  编号2:

  我愿为你撑起一片天——牛魔王

  迷你西游唯一的原生五星元形护法,拥有整个迷你最高的元形等级(等级七),以及强悍到不科学的疯魔+吸血组合,在享有元形、疯魔技能带来的高速成长同时,掌握着迷你西游数一数二的自保能力——高几率吸血,让牛魔王成为让敌人闻风丧胆的收割及保护高手,一个发育良好的牛魔王会告诉你,什么叫一人当关万夫莫开!天赋火灵术在具有较高伤害的同时有着低战意消耗(15战意)的特性,等级十99%几率的燃烧4也能在持久战中输出成吨的持续伤害。

  本区第一牛魔王:

高玩评点迷你西游现有强势护法及其常用组合高玩评点迷你西游现有强势护法及其常用组合

  用法点评:适用于各种需要元形保护的情形,且往往为最佳选择。

  适用组合:一般用于大圣一家;也可不考虑缘直接使用。

  存在问题:防具较珍惜,武器及缘法术非常稀有;原生金卡,满境界困难。不是满境界难以体现牛魔王攻守兼备特性。护法缘分较差,往往只能为他人配缘。

  法术书推荐:

  疯魔乱棍:有条件的玩家完全可以为牛魔王携带两本疯魔乱棍,毕竟牛魔王的攻击成长可能是全迷你最快的。

  罡盾击:作为10战意法术,高等级罡盾击拥有非常恐怖的输出,尤其百分比伤害在对阵高血量NPC时优势很大。

  八九玄功:牛魔王的高攻击能使八九为团队加更多的血量,解控制效果拔群。

  100级属性(无装备):

  攻击60~908

  气血368~5572

  编号3:

  你终难逃我掌心——如来佛祖

  作为西游记中轻松收服齐天大圣的大BOSS,如来佛祖在改版后没有让大家失望,如今的如来,我们更愿意叫他机关枪或者移动炮台;由于超高的初始攻击、生命,如来的阵眼和逆势都有极佳的伤害表现,一个位于三号位、缘法齐全的如来,更像是一位大BOSS;而三技能五指山更是如来的核心技能,早夭、锢魂、束缚、僵化、麻痹五种负面状态在势均力敌的战斗中无疑都是致命的,一个漂亮的开场三负面状态几乎可以吹响胜利的号角;这就是如来,强大的代名词。天赋万佛朝宗具有符合其名的霸气,伤害效果非常出众且附带几率僵化,战斗中同样是决定胜负的技能。

  本区第一如来佛祖:

高玩评点迷你西游现有强势护法及其常用组合高玩评点迷你西游现有强势护法及其常用组合

  用法点评:位于三号位能最大程度利用技能优势。应对无麒麟、青龙阵容有奇效。

  适用组合:大圣一家;混搭亦可。

  存在问题:所有缘都是稀有品;为了保证阵眼效果最大化往往会排挤队内其他护法;难以获得,只能通过缘魂。

  法术书推荐:

  罡盾击:10战意,高伤害,罡盾击已经成为第二回合最强的输出法术,对于非成长型护法来说尤其给力。

  八九玄功:作为等级十99%全体解控制的治疗型法术,八九玄功具有其优越性。

  论语:论语在五星法术书中实属常见,但是其治疗效果不可忽视,30战意也能有效弥补如来天赋与缘法术间的空隙期。

  100级属性(无装备):

  攻击80~1211

  气血348~5269

  编号4:

  我向你走近,是让你赶紧滚开( ̄▽ ̄)——二郎神

  西游记中武艺出众、风采过人的二郎神一定给你留下过深刻印象;迷你西游中二郎神同样不会让你失望,作为能与齐天大圣过招而不败的强悍战将,二郎神在迷你中的定位以飘逸风骚为主,“我进来,你滚开”是他的格言,“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是他的风范,二郎神拥有十分克制现有元形阵容的分击技能,让他能轻松伤害对方高输出脆皮;较高几率的遁让使原本令人生畏的法术变得云淡风轻甚至成为胜利的助力;入阵技神威则真正展示了二郎神的过人之处,不仅拥有不俗的伤害,更可能让对方辛苦成长了几个回合的打手回到解放前甚至直接死亡(重生后的大圣)。天赋技能哮天犬是二郎神强大的另一个保证,0战意高伤害加等级十99%捆绑使之成为对面的梦魇,而二郎神的灵活性也保证了自身的生存。

  本区第一二郎神:

高玩评点迷你西游现有强势护法及其常用组合高玩评点迷你西游现有强势护法及其常用组合

  用法点评:放于一号位能很好利用二郎神高速和0战意天赋的特点;与缘护法元始天尊配合,一进一出给敌人致命打击;二郎神不具备物理防御能力,最好有元形保护。

  适用阵型:一般与元始天尊组合使用,可以与绝大多数阵容兼容。

  存在问题:本身较脆皮,有被秒杀的危险;遁让几率54%并不是太高,有时候不会触发;若不触发入阵及天赋法术,输出较乏力。

  推荐法术书:

  罡盾击:二郎神的神通决定了他是一位杀进杀出的英雄,所以考虑到他可能会在3~5回合不在场上,所以带上10战意的罡盾击能增加他在前期输出的机会。

  狮吼魔功:由于二郎神在前排时通常站1号位,所以高精修的狮吼魔功也是很好的选择。

  诛仙剑阵:该法术书适合于后排的二郎神,由于二郎神较高的攻击成长,诛仙剑阵往往也能打出非常高额的伤害。

  100级属性(无装备):

  攻击84~1272

  气血224~3392

  编号5

  自带圣光,邪魔233——燃灯古佛

  说起燃灯,大家肯定有一肚子苦水想倒,没错,这就是那个我们刷仙灵都快吐了却还要不断坚持的燃灯古佛;然而坚持必有其道理,燃灯在目前的版本中不管是推图还是PVP都具有无可取代的地位;一技能仙衣九,减免90%法术伤害的燃灯视法术为无物;二技能救援配合仙衣,使燃灯在救援法术时几乎完全无伤,是当之无愧的法术超级护盾;三技能光阴碎,这个技能有霸气如其名的效果,100%的无敌以及10战意加成,在这个战意稀缺的年代,三位护法的无敌往往能在一回合内改变世界,这也是燃灯所独具有的、超越常人的惊人天赋;天赋时光回溯,可以认为是增加了几率的八九玄功,效果很好。

  本区第一燃灯古佛:

高玩评点迷你西游现有强势护法及其常用组合高玩评点迷你西游现有强势护法及其常用组合

  用法点评:一般放于六号位提供稳定无敌;点满光阴碎后建议主点仙衣,仙衣在救援法术时亦有效用;推图可于第二回合顶上送死护法的位置。

  适用阵型:任何阵型。

  存在问题:缘装备法术千年难得一见;来源极窄,仙灵为唯一途径,获取非常困难;本身毫无攻击能力,无敌过后若前排无输出会比较尴尬。

  法术书推荐:

  论语:燃灯作为一张纯辅助护法,不需要高攻击力支持的回复法术论语非常适合他,往往是最佳选择。

  100级属性(无装备):

  攻击52~787

  气血346~5239

  编号6:

  自带导航╮( ̄▽ ̄)╭——后羿

  后羿是远古神话中射落太阳的绝世高手,而在迷你中,改版后的后羿亦迎来了新生;第一神通先攻能为短腿的后羿提供一个不错的出手环境;第二神通暴击九,45%暴击率为迷你顶尖,为后羿提供了超人的爆发力;第三神通乾坤破,改版之后成为了整个迷你收割残血的第一神技;天赋技能0战意稍显尴尬,不过也不会限制后羿所携带法术书的发挥;总而言之,后羿不仅是收割高手,更能做翻盘英雄。

  本区第一后羿:

高玩评点迷你西游现有强势护法及其常用组合高玩评点迷你西游现有强势护法及其常用组合

  用法点评:一般位于八号位做收割、翻盘用;满境界神通的后羿在上阵的那一回合具有超强的爆发力,先攻+乾坤破+群法+普攻能造成成吨伤害。

  适用组合:后羿其实也是一名百搭八号位英雄。

  存在问题:1、护法获得极难,必须通过仙灵。2、缘装为迷你最难收集,武器必须从幻境获取。3、脆皮,短腿,确实有无法出手的危险。

  法术书推荐:

  诛仙剑阵:后羿的唯一作用就是收割,所以高伤害比例的诛仙剑阵很适合后排出场的后羿,配合神通,能在一回合内打出恐怖AOE伤害。

  玄元劫指:理由与诛仙剑阵基本相同,伤害更高,但是由于其战意超高(60),所以不能保证出场时能够顺利出手。

  易经:这是一个非常珍稀但是也非常冷门的法术,但是后羿比较适合携带这款法术;高等级易经的伤害非常恐怖,单体输出堪比疯魔乱棍,配合神通的导航性收割机制,可以保证带走对面多人。

  100级属性(无装备):

  攻击86~1302

  气血240~3634

迷你西游
大小:99.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迷你西游
大小:93.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