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1
首页 大赛介绍 评测标准 评测用游戏 评测直通车 手机游戏大杂烩 留言板

 

 

索尼爱立信T628


网络频率: GSM/GPRS,900/1800/1900MHz
可选颜色: 冷霜银,流光黑
尺寸: 102×43×17mm
重量 : 93 克
外屏参数: 65536色TFT彩色屏幕;128×160像素
和弦铃声: 32和弦
内置游戏: V-RALLY2,HoneyCave2和迷你高尔夫
浏览器: WAP 2.0
K-Java: 支持
内存容量: 2MB动态内存
标配电池容量: 770mAh,待机170-300 小时,最长通话840分钟


综合评分:★★★★
硬件机能:★★★★☆
操控手感:★★★★
兼容性和扩展性:★★★★
其他:★★★☆

索尼爱立信T628规格


 

索尼爱立信T628——性能不错但游戏稀少的手机

    作为T618的后继机种,T628(在国外的型号为T630)主要是在前作的基础上有所改进。

    最突出之处就是采用了TFT真彩屏幕,在图像的锐利程度,颜色的饱和度和层次感,乃至响应速度上,都改善良多。不过T618的屏幕亮度要强于T628,而这两款手机都无法调节液晶屏亮度,令人遗憾。

    另外,T628也没有采用T618的金属质感的长圆形突出按钮,而是将整个透明键盘连为一体,每个按键单独设计为拱形,文字隐藏在按键下。虽然说看起来不像前作那样键位分明,但实际手感还是不错的,而且摆脱了长期使用后造成按键上文字磨损的隐患。

    和T618一样,T628也没有独立的音效扬声器,游戏时的音量有些偏小。

    虽然在外观上T628和T618有所区别,但从我们实验游戏的感觉而言,两者的内核很可能是完全一样的。由于正式获得中国移动百宝箱支持的时间较晚,目前T628可以直接访问百宝箱,却没有下载游戏;但它可以以WAP方式直接访问索爱内置的官方站URL,有三、五款益智游戏可选。

    在之前对T618的测试中笔者就提到Gameloft同样提供有这一平台的Java游戏,此次测试的T628就已经内置了《雷曼3》和 《西伯利亚攻击》。或许是考虑到机能,T628版的《雷曼3》图像有所简化,而在运行《西伯利亚攻击》时画面则偶有迟滞。或许是因为尚处在测试阶段的缘故,在T628上玩《西伯利亚攻击》有一些秘技键,比如按“9”可以无限次召唤空中支援,按“7”则可以直接过关。

    T628的按键手感一般,但五维摇杆是其强项,仅靠一个内置的V-RALLY2就绝对会让你大呼过瘾。它的蓝牙比红外好用,红外传输和诺基亚的机器常出现不兼容的情况,无法互传图片。

    限于条件,笔者未能测试T628的GPRS下载速度,但它能够以字节为单位记录数据量,这点是很值得称道的。

索尼爱立信T628点评
    由于能够支持游戏百宝箱了,T628的游戏价值属于“潜力股”;再考虑到它的操控手感较好,我们给予4星的奖励。T628应该说是一款比较优秀的全能机型,迄今在市场上依然热度不减,我们认为随着Gameloft等手机游戏大厂迅速推出相应的百宝箱游戏,T628的性价比会更加突出。如果乐于动手,现在T628的用户就可以充分发挥它支持K-Java和Mophun双平台的优势。
评测游戏
动作游戏
射击游戏
智力游戏
角色扮演
 
射击游戏
 
动作游戏
智力游戏
回答您您有任何关于手机游戏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