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赛介绍 评测标准 评测用游戏 评测直通车 手机游戏大杂烩 留言板

 

 

诺基亚6610

网络频率: GSM/GPRS;900/1800/1900MHz
可选颜色: 黑色、银白色
尺寸: 106×45×17.5mm
重量 : 84 克
屏幕参数: 4096色STN彩色屏幕;128×128像素
和弦铃声: 4 和弦
内置游戏: 小球历险记,Boulder2
浏览器: WAP 1.2.1
K-Java: 支持,CLDC 1.0/MIDP 1.0
内存容量: 625KB,Java堆栈200KB
标配电池容量: 通话时间120-300 分钟,待机时间150-300 小时


综合评分:★★★
硬件机能:★★★
操控手感:★★★☆
兼容性和扩展性:★★★
其他:★★★

诺基亚6610规格


 

诺基亚6610——多而不精

 

    要客观评价6610的话,首先得承认它已经落伍。不过,在众多的STN手机中,6610的彩屏算是比较出色的--菜单选择上没有什么延迟的现象,在Java游戏中难免拖尾。虽然S40平台都能支持为数众多的Java游戏,但是,这不是一款适合玩游戏的手机。

    除了屏幕,6610仅仅4和弦的铃声如今也是大大滞后了,我们测试的数款游戏虽然都对之进行了优化,但效果也仅能说是差强人意。用6610直接访问百宝箱,它同样被识作7200,兼容的游戏也一样。笔者下载了掌中米格的动作游戏《后天》,虽然手机能够流畅运行游戏,但在日光下操纵实在很费眼力。

    今年诺基亚又旧瓶装新酒,推出了6610的改进版6610i。这款手机仍然采用的是128x128分辨率的4096色液晶屏,虽然支持流行的九宫格菜单显示,但局促的屏显效果不怎么好,不推荐热衷手机游戏的用户购买。

 

诺基亚6610点评
 

    给6610一个和3100近似的评分,是因为它不足为奇的键盘设计在游戏手感中略胜后者一筹,而仅仅625KB的存储空间又经常不敷使用。

    将已经“过时”的6610翻出来讲,可能很多网友会觉得我们落后。这么做,我们主要考虑的是有许多第一批彩信手机的用户,在当时并没有丰富的游戏功能可用。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横向的评测,告诉他们--发掘“旧”手机的功能乐趣所带来的愉悦,并不比购买一款流行机型来得少。

评测游戏
动作冒险
动作冒险
射击游戏
动作冒险
 
动作冒险
回答您您有任何关于手机游戏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