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1
首页 大赛介绍 评测标准 评测用游戏 评测直通车 手机游戏大杂烩 留言板

 

 

诺基亚3530


网络频率: GSM/GPRS;900/1800MHz
可选颜色: 冰晶蓝 冰晶银 冰晶红
尺寸: 118×42×18mm
重量 : 106 克
内屏参数: 4096色STN彩色屏幕;96×65像素;
外屏参数: 无
和弦铃声: 4和弦
内置游戏: 跳伞、滑翔伞、十五子棋、保龄球
浏览器: WAP v1.2.1
K-Java: 支持
内存容量: 800KB动态
标配电池容量: 1000mAh,最长待机312小时


综合评分:★★★
硬件机能:★★☆
操控手感:★★★
兼容性和扩展性:★★☆
其他:★★★

诺基亚3530规格


 

诺基亚3530——便宜到喷血的“万能盒”

    作为诺基亚的一款近两年前推出的早期彩屏产品,3530在中国的销售不仅不乐观,而且也早已停产。但在一些懂行的玩家眼里,如今价不足700元,支持彩信和K-java的3530却是低端首选。这款手机在一些功能设计上也非常人性化,比如迄今仍不多见的短信计数器和GPRS流量计数器。

    3530的STN液晶屏只有4096色,分辨率也不高,在玩游戏时它的画面如今已显得寒碜。通过刷新韧件,3530的音效能够得到一定改善,不过4和弦的表现终究是很有限的,低音和高音衰减得很厉害。这款手机的按键设计比较独特,但如果想同时操作5,8两键(游戏中通常是作为上、下方向键)还是有些别扭。

    3530提供了800KB的动态内存,管理相当合理,它内置了跳伞、滑翔伞、十五子棋、保龄球这4个经典游戏。说老实话,这4个游戏虽然可玩性都很不错,但谈不上对彩屏功能有什么发挥。由于在国内的影响力较小,专门为3530开发的手机游戏不多,但它可部分兼容6100/6108的游戏,如Detonate(炸弹人)、Splint Cell等,它也能安装K-JavaQQ。

    我们测试了3530在游戏时接到电话和短信的情况。在有电话呼入时手机会给出操作提示,用户在接听或挂断电话后都可以继续游戏。3530的收藏夹中内置了诺基亚手机俱乐部的URL,但却无法通过WAP访问。在通过PC访问网站后我们发现新的“诺基亚乐趣世界”实际是跳转到一个彩信服务网站8558.com.cn的,失去了本地针对性服务的特色。

诺基亚3530点评
    诺基亚 3530是“可以”玩游戏的,但仅仅是“可以”而已,它对彩信的支持也只是“可以”。应该说,不会再有厂商为3530专门开发游戏了;它也不具备红外线传输的功能,因此即便你从网上找来了一些小游戏,安装的过程也会非常繁琐。
    但诺基亚 3530可能是目前功能最齐备、最便宜的低端彩信手机。
评测游戏
角色扮演类游戏
第一人称射击类
动作冒险类游戏
射击类游戏
 
回答您您有任何关于手机游戏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