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手机游戏大集合,新浪手机嘉年华闪亮登场!
款款经典手机游戏,带你进入全新的欢乐之旅。精彩刺激的对抗游戏,尝扣人心弦的射击场景,身临其境的角色扮演,都等你来尝试。拿起手机,体验小小方寸间的快乐吧!
                                                                    点击这里查询更多精彩游戏
彩虹6号3

铁甲战魂

格斗三国

西伯利亚攻击

13号特工
 
其他专题
《西游世纪》系列游戏第三部,横版动作类型,孙悟空将收服孽龙,并夺回被熊怪等妖魔偷走的锦镧袈裟。
输入手机号:
 

玩家魔法师弗林,通过跳到怪物头上或扔牌的方式来消灭它们,克服各类阻碍达到过关的目的。弗林只有三次重试机会,每次有两点生命,可抵抗敌人两下攻击。

输入手机号:
 
雷曼3是一款精彩的动作类游戏,游戏玩家将操纵雷曼在不同的世界中穿梭,使用雷曼的超能力与敌人展开搏斗。雷曼有多种动作,如跳跃、飞过障碍物、攀附在墙壁上。
输入手机号:
 
刀剑恩仇是一款大型角色扮演类游戏。主人公陆懿为了破解自己身世之谜,通过种种离奇经历,冲破重重艰难险阻,勘透魔教阴谋诡计,换来武林百年稳定。
输入手机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