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调查您就有机会获得诺基亚N-Gage QD | 阳帽 | 护腕 | 钱包 | 欧洲杯纪念光盘 | 书包

         
 新浪游戏 > 手机游戏 > 你用什么手机有奖调查

责任编辑: 神速蜗牛 设计:包子

 
新浪有奖调查!

活动介绍



特等奖诺基亚N-Gage QD

    时代变迁,现在的手机已经早已不是单纯的通讯工具了。而游戏,则正是手机正在快速发展的功能之一。

    每个人都需要娱乐,每个人都需要游戏,而恰巧,每个人都有手机。于是,手机游戏便成了一个必然产物。

    然而,您真知道您的手机是否可以玩游戏吗?您知道应该去哪里下载手机游戏吗?您知道GPRS吗?请您参与我们的调查,您在获得奖励的同时,更会了解手机游戏,事实上手机游戏 离您并不遥远!

 

活动奖品


调查奖品之BMG China限量护腕

特别奖:N-gage QD手机一台
幸运奖:旅行包一个
纪念奖:
护腕2个(共计8个)
帽子2个(共计8个)
欧洲杯球星纪念光盘40张
纪念奖按周抽出,特别奖和幸运奖结束后在所有参与调查的朋友中抽取。
 

 

参与调查得大奖——您还在等什么?

为了方便在得奖后我们和您联系,请您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请输入您的姓名:
为了方便得奖后我们误发奖品的情况,请您输入您的身份证号码

那么调查开始啦!几个简单的问题而已

·您目前在使用的手机的型号?
(为了方便我们的统计,请您务必按照格式填写,否则作废。填写时,请准确填写厂商的中文名称,如: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请勿出现缩写或者英文。标准格式:诺基亚 6100)

就这么简单,每周大奖等你拿


雅典2004纪念旅行包

调查奖品之Black Hole限量阳帽

欧洲杯球星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