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国度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活动独家支持
Cosplay名单

看仔细喽,这里就是参加比赛所需要cosplay的人物啦!

cos模版

国外的经典cos,你能达到这种效果吗?努力吧!


Cos大杂烩

FF9的公主cos
           什么是cosplay?

想知道风魔全球的CosPlay 到底是什么吗?


活动奖品

另一款iPod,也是奖品哦

数码摄像望远镜
    英文Costume Play的缩写就是CosPlay,意为“角色扮演”,指的是由真人来扮演游戏/动漫等作品内的人物,与“模仿秀”很相似。在日本和其他游戏业发达的国家,它是前卫与时尚的代名词,人们扮演自己喜爱的人物,相互交流,游戏厂商也会定期举办此类比赛,较能吸引众多青少年人的注意。
    想让你的COS作品脱颖而出,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嘛?赶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参赛须知
点我报名
  参赛者将自己COS成米格手机游戏《肖申克的救赎》、《忍者龙剑传》、《魔力跳跳龙》、《银河美少女》、《七星传奇》、《战神传说》中角色的样子,自由搭配自己认为最炫最酷的衣服,自由选择要扮演的游戏角色,拍成照片形式,自由PS自由排版装饰。照片最后上传网站由网友与主办方评选出优胜者。
  所有投稿者必须在 [2005年7月20日]之前将作品Email至cosplay@mig.com.cn,每人可以提交的参赛作品数量不限。
作品要求:
-- 500(横)*600(竖)像素/24进位(color)
-- 参赛照片至少有3张为一组,其中应至少包括面部特写一张、半身照一张,全身照一张。
-- 请在注册信息中注明参赛人的联系方法(姓名、地址、邮编、电子信箱、QQ、电话等)
-- 奖项和评选:
    7月20日截止征稿,我们将用3天的时间整理所有投稿作品并由评委会以投票数为主要依据进行评选,从中择优筛选出最炫COS奖1名,最佳创意COS奖2名,最上镜COS奖3名,另外还设有幸运奖、纪念奖若干名。
 
            投票须知
1. 选择你喜欢的COSPLAY形象展示照片,点击页面下方的“我要投票”进行评选。(可多选)
2. 详细填写个人活团队资料,以备进行奖项评定与抽奖。
3. 本活动时间:2005年5月1日至2005年7月20日
            抽奖说明
1. 活动结束后,填写了个人资料的用户可进行抽奖。
2. 奖品与抽奖规则。
    最炫COS奖: iPod mini
    最上镜COS奖: iPod shuffle
    最上镜COS奖:时尚超新数码摄像望远镜
3.另外设有幸运奖,在所有参与用户中抽取一个幸运大奖和若干参与奖。
   幸运奖10名:魔兽世界客户端套装
   参与奖20名:免费时尚手机游戏
联系方式:
北京掌中米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010-58690540
EMAIL:support@mig.com.cn
掌中米格公司拥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