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游戏动画

地球荣耀 仅支持用户下载

 

支持手机
 
 
开发商

运营商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射击游戏]

开发厂商:杭州博求
运营厂商:长城软件
收费价格:10元
客服电话:
客服电邮:点击进入
游戏容量:K
下载渠道:${手机游戏下载途径}
网友评论:点击进入
:列表中蓝色字样的手机可支持移动百宝箱下载,绿色支持联通神奇宝典
 玩家评分: 共有人打分 得分 
[5分]极品游戏[4分]好游戏[3分]一般 [2分]不知所云[1分]太差了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20XX年7月,停留在外太空的巨型的外星飞船终于发动了对人类的进攻。长达2年的交流沟通,还是无法让人类与这群银河系外的不速之客达成公识。一场围绕着地球所有权的战争就此拉开帷幕。

  先进的外星战机在一周之内摧毁了地球上几乎所有的大城市。人类陷入了空前的危机之中。一个月后,三架神秘的战机分别从美国、欧洲、中国升空。人类就此展开了最后的反击战。

  两个月后,这三架飞机第一次在地球的外太空回合了。而出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一艘庞大得难以想象的宇宙飞船……

  这是一款让你体验到生死时速的飞机射击游戏。在海洋、平原(森林)、沙漠、太空之间,你将与无数战舰交锋,征服整个宇宙。

  游戏画面火爆绚丽,机体华丽、攻击流畅、弹幕密集而又不失空隙;操作方式简单,充分考虑手机的特点,为用户量身打造;关卡设计独特,云海穿梭、宇宙激战,紧张刺激;BOSS造型独特,攻击多样,极具视觉效果。在游戏中每个飞机都有一条能量槽,能量槽满了之后就能释放特殊攻击,消去攻击范围内的子弹,让玩家的火力大幅提高。

  操作指南
  【2】:上【8】:下【4】:左【6】:右【1】:(蓄力,能量槽满了之后才能释放。)蓄力、特殊攻击【3】:炸弹【#】:暂停
 
  长城软件其他游戏
  
 
更多评论
 发表评论:
笔名: 密码:匿名
 更多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