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游戏动画

超级饲养员 仅支持用户下载

 

支持手机
 
 
开发商

运营商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智力游戏]

开发厂商:唐图科技
运营厂商:唐图科技
收费价格:48元
客服电话:022-87401940
客服电邮:点击进入
游戏容量:257K
下载渠道:${手机游戏下载途径}
网友评论:点击进入
:列表中蓝色字样的手机可支持移动百宝箱下载,绿色支持联通神奇宝典
 玩家评分: 共有人打分 得分 
[5分]极品游戏[4分]好游戏[3分]一般 [2分]不知所云[1分]太差了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玩家通过左右方向键控制食物下落的路线,并且为了成为一名“超级饲养员”还要把随机出现的食物快速敏捷地分配给正确的角色,来获得一个较高的分数。本款游戏不仅需要玩家有快速的反应速度,还需要细心观察,掌握食物常识。游戏中出现六种角色:猴、长颈鹿、恐龙、机器人、野人、鹈鹕,其造型卡通可爱,让玩家喜爱至极。略显夸张的食物造型,却能让玩家一眼认出。当你看到角色吧嗒吧嗒地吃掉东西并做出满足的搞笑表情时,证明你正确得分;当你看到他们做出古怪地痛苦表情并且配合着相应逼真的音效时,玩家自然知道自己分配错了食物。这也是游戏的趣味性所在!参与测试的人员无不对其爱不释手!

  游戏界面温馨可爱、规则易懂且耐玩,但要想得到高分,却需要眼明手快,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不断地考验自我的反应速度,尽情地享受挑战自我的乐趣!

  操作指南
操作说明:
1、按上下键选择是否玩的时候有音乐,按功能键确定。
2、按上下键选择项目,按功能键确定。选择“START GAME”进入游戏,按功能键即可开始游戏。选择“HIGH SCORES”察看高分榜。选择“OPTION”进入功能选项界面,选择”CREDICTS”进入制作者成员名单,选择“HELP”进入帮助界面,选择“EXIT”退出游戏。
3、当游戏未过关而结束时,按上下键选择项目,当光标闪烁于“Restart”时, 按功能键即可以重新开始游戏;当光标闪烁于“Save”时, 按功能键即可以保存玩家的姓名及分数。
4、“HIGH SCORES” :显示目前分数的排行榜,退出请按功能键。
5、“OPTION”:按上下键选择项目,左右键选择选项。按上下键,当光标闪烁于“MUSIC”时,再按左右键,选择音乐声音的大小,数值越大,声音越大; 按上下键,当光标闪烁于“SFX”时,再按左右键,选择音效的大小,数值越大,因效越大; 按上下键,当光标闪烁于“LEFT”时, 再按左右键,选择向左的控制键,默认键为“KEY ←”;按上下键,当光标闪烁于“RIGHT”时, 再按左右键,选择向左的控制键,默认键为“KEY →”;按上下键,当光标闪烁于“DOWN”时, 再按左右键,选择向左的控制键,默认键为“KEY ↓”;按上下键,当光标闪烁于“MUTE”时,再按左右键,选择静音时所用的控键,默认值为“KEY #”;如果选择 “DEFAULT”键 , 则游戏按照默认的控制按键进行;按“BACK”键,返回上一层界面。
6、“CREDICTS”:显示制作者的名单,退出请按功能键。
7、“HELP”:显示不同类型物品所具有的分数,退出请按功能键
8、“EXIT”退出游戏。
 
  唐图科技其他游戏
  
 
更多评论
 发表评论:
笔名: 密码:匿名
 更多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