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游戏动画

铸剑传说 仅支持用户下载

 

支持手机
 
 
开发商

运营商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角色扮演]

开发厂商:捷通华声
运营厂商:捷通华声
收费价格:30天/6元 90天/8元 无限/15元
客服电话:010-82826886 13366900464
客服电邮:点击进入
游戏容量:500K
下载渠道:${手机游戏下载途径}
网友评论:点击进入
:列表中蓝色字样的手机可支持移动百宝箱下载,绿色支持联通神奇宝典
 玩家评分: 共有人打分 得分 
[5分]极品游戏[4分]好游戏[3分]一般 [2分]不知所云[1分]太差了 
 
 
  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铸剑传说》是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是以春秋战国时代为故事背景的。云奇是赵国将军李牧的副将,在剿灭山贼的途中,经历了一次奇遇,认识了温柔善良的少女郡兰,郡兰是由狐妖抚养长大,之后他们卷入了一场与妖怪的争斗中,好像幕后有只黑手一直在操纵着……前生今世,爱恨情愁,冥冥之中无法摆脱宿命安排…… 

    游戏采用类似《仙剑奇侠传》的回合制战斗系统,可以多角色多敌人同时战斗,每个主角都拥有十几种不同的招术,眩目的场景和战斗画面,让您即刻拥有电脑游戏的快感。游戏中有上百张地图和多个超大迷宫,城市里店铺,酒店,商贾,应有尽有。除主线剧情外,还有很多有趣的支线任务等着您去发掘。 

  操作指南
    游戏中使用方向键控制人物移动,游戏中选择键为弹出菜单。选择键为确定,取消键为退出。 完成游戏中人物给定的各项任务,最终游戏胜利。战斗中可以使用各种获得的法术和物品,游戏中有上百张地图和多个超大迷宫,城市里店铺,酒店,商贾,应有尽有,主人公得到一定经验后可以升级,得到新的法术(但不一定升级后就得到新法术)。在战斗中失败游戏结束,可选择重新开始新游戏或利用之前的存档继续游戏。
 
  捷通华声其他游戏
               
 
更多评论
 发表评论:
笔名: 密码:匿名
 更多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