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主题
 
 
 
新浪周刊使用指南
新浪周刊订阅器简介
  • 新浪周刊订阅器是新浪周刊专用的下载与阅读程序,您可以通过新浪周刊订阅器阅读新浪周刊的精彩内容,访问互动社区,参与主体活动、并且与新浪周刊的读者进行在线交流。
  • 新浪周刊中包含了精彩的动画、音乐与视频,使用新浪周刊订阅器可以快速稳定的下载这些媒体期刊,并且支持断点续传,不会因为网络的断开和系统的退出而从头开始下载。
  • 新浪周刊订阅器可以在您电脑空闲的时候自动在后台下载最新的期刊,不会让您错过任何一期的精彩内容。
如何下载订阅器
天堂II新浪周刊:链接
点击“是”,进入下载页面
如何启动订阅器

订阅器会在系统启动的时候自动在后台运行,因此您不需要手动的去启动订阅器。

您只需要通过点击IE浏览器上面的“新浪周刊”图标,就可以直接浏览已经下载的期刊。如下图所示:

您也可以直接点击桌面上的“新浪周刊”图标去访问新浪周刊的网站。
 
如何下载期刊

您必须成功的安装订阅器之后,才能够完成新浪周刊的下载。有两种常用的下载方式:

1、直接在网站上面点击期刊下载的链接;

2、点击IE浏览器上面的“新浪周刊”图标,在页面里面点击“网络上的期刊”之后,就会出现“网络期刊浏览”的页面,选择您感兴趣的期刊类别,然后点击右边的“下载”按钮,就可以下载期刊,如下图所示:

在完成下载的点击之后,您会看到屏幕右下角的“开始下载”的提示框,如下图所示:

您可以同时下载多个期刊,在下载完成时,同样在屏幕的右下角也会有“下载完成”的提示框出现。

注意:下载完成所花时间会受到期刊大小和当前网络速度的影响。

 
如何阅读期刊

点击IE浏览器上面的“新浪周刊”图标,就可以看到“已下载的期刊”列表,点击期刊列表右边的“阅读”按钮,就会在一个新的IE窗口里面显示期刊的内容,如下图所示:

 
如何查看下载的进度

订阅器使用多任务的下载机制,就像大家常用的网络下载软件一样,可以同时下载多本期刊,您可以随时看到下载的进度和速度,并且能够停止和删除任务。

当有期刊在下载的时候,屏幕的右下角会出现“新浪期刊订阅器”的图标,您只需要用鼠标单击这个图标,就可以看到当前的下载进度列表,如下图所示: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新浪网 京ICP证000007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1]字第379号
京教研[2002]7号 京卫网审字[2002]第8号 京药监市[2002]16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1000007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