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

1、 活动正式开始前将进行服务器的重新启动,我们将以游戏内的公告通知各位玩家服务器的重启时间。

2、圣诞树的材料(星状装饰物、球状装饰物、圣诞树树枝、花盆);圣诞树;高级圣诞树;回声水晶等道具的重量为0;且可交换、可丢掉、可累积、可删除、可买卖但贩卖商店的价格为0元,可仓库存取保管,也如同一般物品道具在死亡时有掉落的机率。

3、圣诞树的材料(星状装饰物、球状装饰物、圣诞树树枝、花盆);圣诞树;高级圣诞树;回声水晶等道具无关于自体变化,只要狩猎皆有机会获得,自体变化并不会影响掉落的机率。

4、圣诞树维持的时间为10分钟;高级圣诞树维持的时间为20分钟且太相近的距离内无法同时存在两棵以上的树。

5、制作圣诞树的材料、圣诞树、高级圣诞树、回声水晶这四种皆于活动专属道具,故活动结束后即会从道具栏回收!

6、见习圣诞老人所贩卖爱心标章,也会于活动结束后收回。“爱心标章”的贩卖价格为每个1000金币,玩家购买“爱心标章”的所有款项,“见习圣诞老人”将以祝福形式在新手村内免费发放给新人玩家。

7、与角色相差9级以上的怪物(怪物ID呈深蓝色)不会掉落,但60级以上的怪物则无关于玩家的等级全部都会掉落。


天堂II 圣诞活动游戏截图 [我要上传] [更多图片]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新浪网 京ICP证000007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1]字第379号
京教研[2002]7号 京卫网审字[2002]第8号 京药监市[2002]16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1000007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