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以狩猎怪物为主,可以随机获得:疑问药水,整形药水A-G,染发药水A-D,造型药水A-G。
为庆祝中国农历春节的到来,2月8日20:00-2月9日20:00“天堂II世界”将开展为期24小时的收集“天堂II新年祝福”的有奖在线活动。玩家可以通过狩猎获得“天堂II新年祝福”活动纪念物。拥有纪念物的玩家将获得虚拟道具的奖励。
 
   
 
  “天堂II新年祝福”纪念物兑换的虚拟奖品:
“天堂II祝福礼包”:
    祝福的返回卷轴 ——瞬间的回城卷轴。
    祝福的复活卷轴 ——可恢复大量经验并复活。
“天堂II新年祝福”纪念品兑换“天堂II祝福礼包”的个数不同,且有一定几率获得多个奖励。
所有美容药水的使用改变效果为永久性,本次活动《天堂II》只进行一次,请谨慎使用。
  1.各服务器内活动开始时间请按照官网网站或者游戏内公告为准。
2.“天堂II的新年祝福”纪念品道具的重量为0;不可交换、不可丟掉、不可和商店或玩家交易买卖、不可累积、不可刪除,死亡不会掉落。
3.“天堂II新年祝福”纪念物,一个角色最多只能获得一个,活动虚拟奖品的兑换将在活动后服务器重新启动后实现。
4.“疑问药水"、"美容药水" 道具的重量为0,且可交換、可丟掉、可累积、可刪除、可买卖但贩售商店的价格为0元,可仓库存取保管,也如同一般物品道具在死亡时有掉落的机率,此类消耗性的药水角色并无使用次数限制,活动结束后药水不会回收。
5. 疑问药水(白色)仅一种,药水效能可维持2分钟。
6. 美容类药水则分为:整形药水(紫色)、染发药水(橙色)、造型药水(绿色)三类,美容类药水效能为永久性,请在使用前仔细挑选清楚将使用的型号。
7. 药水、“天堂II新年祝福”纪念物与“自体变化”无关,只要狩猎就有机会获得,自体变化并不会影响掉落的几率。
8. 与角色相差9级以上的怪物(怪物呈深蓝色)不会掉落,但60级以上的怪物则无关于玩家的等級全部都会掉落。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新浪网 京ICP证000007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1]字第379号
京教研[2002]7号 京卫网审字[2002]第8号 京药监市[2002]16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1000007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