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温馨提示:祭秋之际勿忘老人
2006-10-27

  10月30日,又逢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自古以来,重阳节便有祭秋、登高、赏菊、插茱萸和吃糕的习俗,人们将其视作象征团圆的日子。而这一节日更有敬老、爱老的特殊意义。

  对于天堂/天堂II玩家而言,游历奇妙梦幻的游戏世界,更不能忘记在你身后默默支持你的父母、师长。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请记得同长辈们做一次真诚的沟通,陪他们一同享受秋日的阳光,一同品尝糕点的甜美,并为你的家人献上你最衷心的祝福。
  天堂/天堂II会因此充满更多温情!

  温馨提示:10月31日为世界勤俭日,享受游戏生活的同时,切忌珍视身边的点点滴滴。
  ============================================================================
  重阳节小知识:

  农历九月初九,月日均是九数,双阳相重,故名重阳节。
  重阳节作为一个以娱乐为主的节日,主要节俗活动是登高、赏菊、喝菊花酒、插茱萸、还要吃糕。
  重阳节和其他传统节日一样,是家人团聚的佳节;也是一个纪念祖先的家人,可以在这一天选择较有传统意义的庆祝方式,比如一家人或与友好相约到户外活动,既可享受大自然的风光,又能联络亲友之间的感情。
  其他人士可以在这一天选择较有传统意义的庆祝方式,比如一家人或与友好相约到户外活动,既可享受大自然的风光,又能联络亲友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