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游戏内容更新公告
2006-09-28

  9月28日,《天堂II》游戏维护后,将更新涉及狩猎、道具等多个内容。
  同时也请《天堂II》玩家注意:28日游戏维护后将对9月1日10点--9月28日10点期间有过包月转换记录的玩家账号发放“飞翔鸟”道具。该道具将发放在玩家账号内最高等级的角色身上。

  有关活动参见:活动六重奏专题申请“飞翔鸟”

  以下为9月28日游戏更新内容:

  NPC变更事项
  1. 增加了邪教神殿的狩猎首领 ‘祭司长安德雷亚斯范浩特’
  2. 邪教神殿狩猎首领出没的地区(神殿祭坛 第2、3层)为不可重新登入区域。在此区域掉线或者下线后在10分钟内如果不上线的话,将被传送到临近村庄。
  3. 冰冻女王之城中狩猎“ 芙莱雅的园丁”后不能得到BUFF‘冰精灵的祝福’的问题已修复。
  4. 部分大神官的对话内容中和职业不符的问题已修复。
  5. 宠物管理员带着的宠物对话时显示对话内容异常的问题已修复。
  6. 部分怪物使用的技能变更了。
  7. 为了狩猎首领的狩猎顺利进行,取消部分狩猎首领附近的的一般怪物。

  道具变更事项
  1. A级防具制作卷轴现在可以通过自体变化技能获得。
  2. A级防具 - 头盔制作卷轴(60%)现在可以通过狩猎怪物获得。
  3. 火龙之首制作卷轴(100%,60%)制作要求等级显示错误的问题修复,正确为8级。

  传送变更事项
  1. 部分传送的目的地位置修改为更安全的位置:
   A.修加特城镇的贵族传送师目录中 “盗墓贼的巢穴” 的目的地坐标变更。
   B.高达德城镇贵族传送目录中 “阿尔戈斯墙中心” “温泉地带中心” “诸侯的参拜地” 的目的地坐标变更。
   C.彩虹源泉根据地传送目录中 “诸侯的参拜地”的目的地坐标变更。
  2. 亚丁城镇和猎人村庄的贵族传送目录中 ‘象牙塔’地区删除。

  根据地关联变更事项
  1. 毁坏的城堡和亡者要塞占领战结束后,根据地的门不正常显示的问题修复。
  2. 彩虹源泉根据地战中参加血盟不足(即,参加的血盟不足2个血盟),参赛登记时间结束时,竞赛以无胜负结束。
  3. 彩虹源泉根据地竞技场进入时召唤的晶体消失,之后不能再召唤晶体。

  其他变更事项
  1. 即使是血盟战双方宣战状态,杀死4级以下的宣战血盟盟员时,变更为血盟荣誉值不变化。
  2. “决战时期”任务的报酬道具和需要的道具数量变更:
   A.变更之前
   强化金属板 10个 = 司塔卡拓的尖牙 131个
   米索莉合金 5个 = 司塔卡拓的尖牙 123个
   奥里哈鲁根 10个 = 司塔卡拓的尖牙 150个
   B.变更之后
   强化金属板10个 - 司塔卡拓的尖牙 150个
   米索莉合金 10个 - 司塔卡拓的尖牙 131个
   奥里哈鲁根 5个 - 司塔卡拓的尖牙 123个

  最后,祝各位玩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