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3日游戏内容更新公告
2006-03-08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大家好!

  《天堂II》将在周四(2月23日)例行维护后,就部分游戏内容进行更新。
  本次维护之后,原客户端必须更新后才可以登陆,否则无法正常进行游戏。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系统活动]
  火爆迎春、新年新手新武器、传送便利店活动在2月23日10:00结束。
  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删除火药、镁、鬼火、见习冒险家用武器交换券活动道具,爆竹以及兑换的新手武器将保留。

  [NPC变更事项]
  1. 芙罗兰村庄的钓鱼公会会员NPC,允许红名角色使用。
  2. 非黑暗精灵种族的玩家向黑暗精灵宗师NPC对话,转副职业时,对话出错的问题已修改。
  3. 向大神官NPC对话,转副职业时,链接显示错误的问题已修改。
  4. 卢云港口、古鲁丁港口的码头管理员的对话中增加了卢云<–>古鲁丁定期船的说明。

  [奥林匹克变更事项]
  在奥林匹克竞技场中,不能使用复活相关技能。

  [道具变更]
  制作卷轴-封印的皇家骑士团手套/靴(60%)的说明文字中,制作成功率已修正。

  [其他变更事项]
  1. 部分地区的画面异常的问题已修改。
  2. 部分任务的步骤和NPC对话的情报不正确的问题已修改。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