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送宝庆五一:5月1日打宝大行动启动!
2005-04-26

  又到五一长假,在这草长莺飞,绿意苁蓉的季节,怎样度过这个难得的悠长假期,缓解一下工作或者学业带来的压力?是去远足踏青,还是和朋友们聚会小酌,亦或者一个人静静的好好休息一番?无论您选择何种方式的放松,目的只有一个,获得与往日迥然不同的快乐! 

  现在告诉所有天堂II玩家一个好消息,在五一期间天堂将掉落大大的馅饼!抬头看看,五一的大馅饼是否已开始向下掉?是否已经砸到了你呢?如果馅饼砸歪了,也莫需着急,因为依靠您勤劳的双手同样也可得到丰厚的回报。

  活动时间:5月1日0点 ---- 5月7日24点
  活动范围:天堂II 所有服务器(1---43的服务器)(新手服务器除外)
  活动对象:所有天堂II劳动人民

  活动内容:
  五·一活动期间,在天堂II宏大的游戏世界中,所有形态各异的怪物都将(新手村怪物除外)随机的掉落一些平日里难觅综迹的高级道具(最高道具级别为B级),以回报长期以来日夜支持天堂II的广大玩家。

  活动道具:
  1. B级道具    各服51件
  2. C级道具    各服51件
  3. 高级魔法书   各服510件
  4. 祝福的卷轴系列 各服510件

  令人朝思暮想的B、C级武器所带来特别惊喜你岂能错过,和你的朋友一起参与打宝行动,好好充实自己的行囊吧!


阿斯拉爪


波形刃


何门奎思之剑


黑暗精灵长弓


精灵魔杖


柯贝克剑


永恒手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