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II安全卡即将面市 详尽使用指南放出
2005-03-28

  “天堂II安全随身包”的详尽使用流程

  自2004年火爆登录以来,《天堂II》成为众多游戏玩家的共鸣。细腻的人物设定、奇幻的游戏背景及庞大的游戏世界观共同筑成《天堂II》博大精深的游戏世界!《天堂II》目前在国内的版本为《贰章——光彩盛年》游戏版本,气势宏大的攻城战、多彩的道具装备及人物造型令她的每位拜访者流连忘返。

  新浪作为人气网游《天堂II》的代理商,一直致力于维护玩家的正当权益,保护玩家的帐号安全一贯是我们的工作重点。继去年我们推出手机绑定帐号服务以后,在这阳春三月,我们将为广大玩家献上“天堂II安全卡”!为玩家的帐号安全再添一把锁!

  此次新浪官方推出的“天堂II安全卡”是由“安全绑定随身卡”和“安全绑定解除卡”组成。

  《天堂II》玩家在使用“安全绑定随身卡”绑定《天堂II》帐号以后,每次登陆游戏时,登录密码由当时页面提示的“安全绑定随身卡”上的32组密码中的任意一组密码和玩家原有的帐号密码结合而成,双因素缺一不可。这样,玩家每次登陆游戏的密码都不会相同和重复,在根本上杜绝了在网吧进行游戏的玩家被盗号的情况发生。更有效的提供安全的身份认证服务,保证玩家的帐号安全。

  “安全绑定解除卡”是专门为玩家提供的第二把钥匙,若玩家不慎遗失“安全绑定随身卡”,可以使用这把钥匙登陆游戏,使用这张卡解除《天堂II》帐号的绑定,双重保险,维护游戏玩家应有权益。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强烈建议您将“安全绑定解除卡”存放在家中安全地方,若您不慎丢失“安全绑定随身卡”时,可使用这张卡解除天堂II帐号的绑定。

  由“安全绑定随身卡”和“安全绑定解除卡”组成的“天堂II安全随身包”售价定为10元。预计在3月底,广大玩家即可在市面上购买到这款产品。

  销售及销售商电话咨询中心,请点此链接

  有关安全卡的更多详情,敬请大家留意《天堂II》近期新闻、公告。最后,祝各位玩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