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着段是见可以说是天天在官网上泡着,看看大家的游戏照片,也同时看看大家写的一写文章,刚刚看到一个对于5F的评论,我突然想说点什么。。。。所以我就有了下面一段口水文章,希望不会让大家气愤。
我完了很长时间的天堂2,对这个游戏我也很喜欢,但是我从大陆的天堂彻彻底底离开了,离开了一个让我充满回忆的游戏。。。先介绍一下我天堂之路吧。。。。
韩F我就不多说了,玩的时间很短,也没玩出什么名堂来,比较失败,之后进入台F,台F我很喜欢,在那里我玩的很开心,我也很风光,交了很多朋友,也习惯了台湾玩家玩游戏的风格,总体上说,很好,在台F我玩的也是艾瑞卡也算的上一小名人,我的ID是,醉影斜阳舞和醉影舞斜阳
风晓月尤其风晓月这个ID虽然是接别人2转完的好来玩但是知名度确实我打出来的,因为我的2个醉影ID全部用来杀人用了性向都是999999+。
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人缘很不错,在很多血盟中我都有很多好朋友,我也很感谢这帮人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我现在真的很想《强人阵线》《革命军》《妹族》《红》这些和我一起奋战的战友更想我的敌人《只在盟战中,私下我和这些盟里的很都很不错,也都很要好》《伊娃的祝福》《巴哈姆特》《龙军巴拉卡斯》尤其那些和我战场上打的你死我活,盟战后有一起去大钱升级的好朋友,炎寒师半神人小志尊小索柏BOY。。。《太多了实在说不完》还有我的老大教父{强人阵线总盟主}和我的盟主天之精灵珊妹。。。我很怀念那个时候在天2的时光,虽然那时候我的打TB的,但是他们总是帮住我,总是带我出去玩,任务很多都是他们帮我完成的,那个时候我几乎都没怎么打过TB都是他们送我钱告诉我说,:醉影,今天别打了,和我们出去练级,我们去打宝,任务晚上我给你钱。
可能会有人说,你说这些好象和大陆5F没什么关系,那你继续看吧。希望你们能有点耐心。
在那里,虽然我们会因为一点小事就会打盟战,但是盟战结束以后,谁也不会去骚扰谁相反盟战结束了以后大家还会组在一起去升级,去娱乐,当然如果没有盟战那么这个游戏也少了很多乐趣,天天升级,打宝,也会很闷,何况升那么高的级又有什么意思呢?可是在大陆5F会看到这样的情况么?很少,大陆共测的那天,我离开了台F当时很多人都和我说,影~我们会想你的,我们希望你会回来和我们聊聊天,回来看看我们。当时我的盟主天之精灵和珊妹,说了这么一句话:醉影如果你离开我马上解散这个盟然后我删ID我和你一起去玩你们大路的天堂2。。。。让我感触很深,当时我也知道了,这真的是朋友,一个从来没见过,电话没通过,信没写过,的知心朋友,虽然最后他俩没有来到大陆F陪我但是他说的话也作到了,让我也很内疚,因为强人阵线少了一个分盟也少了一个分盟主他真的删了ID但是我们现在总在社群中聊聊,说说最近生活的怎样开心的事,伤心的事,我觉得这样也不错,毕竟游戏好找,知心朋友缺难寻。。。。。。。。。。
当我来到我们自己的天堂。大陆的天堂之后,我开始了一个新的里程,有了新的目标。。。。
我进入了艾瑞卡。哈哈,刚建立的角色醉影斜阳然后开始我的冲级之路,一个月之后让我有了很大的感触。。。只有一点我已经不能在适应大陆玩家玩游戏的风格了,我简直有是一个局外人。
我玩天堂2我从来不去惹事生非,但是大大小小的架我却没少打。。
后来我入了血盟梦幻认识了很多朋友和战友吧。梦幻浪儿时尚梦天堂十二少等等盟里的好朋友,我觉得我们个盟的没一个人都很不错,大家在一起完的也很开心,很高兴,同时也认识了一群好同盟战友SZ撒加小楼听春雨承诺伤心中的伯爵风帝光明圣殿士等等。。。。。
要说对5F联盟和SLNK联盟之间的恩怨对决。。。没个人都有一个说法。
谁也评论不出谁对谁错来,总之一句话,一山不容二虎何况是那么多的虎
SLNK我对这个工会的评价是强!!!!保持下去,不做多平。虽然我对SL个别人红眼,但是对这个盟我要说,真的很不错,是一个很优秀的联盟。。但是有些个别人确影响了这个盟的名气,第一个SLNK雨丝第二个风之谷的牙神可能会有人说我,偏见对人故意毁谤,我也不想多做什么解释。因为你是怎么去完一个游戏的所有的玩家都有眼睛心里都清楚,只是不说出来,不表现出来罢了。。。
在说说深蓝的一些人大家可以做个比较我不多说,20F深蓝是个大盟
去打听一下那里深蓝的没一个人的人品,大家去体会吧。。
联盟。。。。我想说的是,你们没失败,你们没个人做的都很好,败给SLNK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索兰经历了很多的游戏,已经达到了一个默契的合作。不用说他们都知道自己的人想要干什么想要说什么,而这是联盟所没有的,联盟现在能做到这一点真的很不容易了,梦幻浪儿的离开,风帝也走了,殇语和叶落无声的离开有悄悄的回来。SZ撒加林雨寒的走,橘子香水现在也是悄悄的失踪。N多人的离开给联盟的影响太大了,剩下殇语,YEAT纳兰ZGY伯爵还有芷水大哥等等以后的路会走成什么样大家水都说不好。也许会很精彩,也许会悄悄的消失。。。一切都是未知数。对于我的离开一个无名小卒的离开,只能说是对服务器的一个好处,毕竟上了一个人品不怎么好的人对大家来说是很高兴的,我这个人大家怎么评价都无所谓了,毕竟我已经离开了,以后是否会回来,我自己也不知道,说了这么多废话,我是想到那里写到那里,我这个人文化少写不出来什么好东西,我只想和5F的每一个玩家说声:游戏,毕竟是游戏,大家玩的开心就好,要是不开心那我们玩游戏的目的在那里?
在这里我要对我的朋友说:联盟战友还有红军V....赐予我力量吧
韩城工匠也祝SLNK这个敌人在以后的天堂之行一路走好,开心,开心!
我现在已经回到了台5F。那里现在已经面目全非了,有了很大的改变,感慨啊!!!
醉影斜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