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3D《天堂II》无限包月玩到底
2005-03-07

  不知不觉中,《天堂II》已经陪我们一同走过了2004年的冬天,又一同迎来了2005年的春天……伴随着《天堂II》的不断成长,玩家们也一次次地享受着游戏带来的欢乐和感动,一次次体验着游戏带来的惊喜与震撼。

  在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三月,新浪秉承一贯优质的服务,继续为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无数玩家翘首以盼的《天堂II》包月服务即将正式推出!

  3月10日零点整,《天堂II》包月服务——1000点转30天服务正式启动!目前已申请1000点转260小时的玩家,届时可在“超值优惠卡”消耗完毕以后,登录《天堂II》官方网站开卡充值,并累计将1000点游戏点数转换为30天游戏时间,尽情享受包月服务带来的无限快感!

  本着一切为玩家着想的宗旨,新浪使大家能够以平易近人的价格,享受到 VIP的待遇,这也再一次体现了新浪对玩家无微不至的关怀。游戏包月服务的推出,使《天堂II》这款网络游戏界的贵族获得了平民的身份,真正做到了高贵不贵,放眼整个网络游戏界,目前尚没有一款游戏能出其右。

  包月服务的推出,将会进一步拉近游戏与玩家的距离,使游戏的性价比与可玩性进一步提升。各位《天堂II》的忠实FANS们以后可以再也不必精打细算,担心游戏点数的减少,而尽情享受《天堂II》这一顶级3D网络游戏带来的的极致画面和超级震撼了!对于喜欢纵横江湖的骨灰级玩家,从此可以减少许多资金负担,全力以赴投入到刀光剑影、嘶杀震天的攻城战;那些喜欢在游戏中交朋结友的天堂MM们,也可以尽情地与好友聊天嬉戏,行走在蓝天白云间,享受那份极致的唯美而不受时间困扰;刚刚进入《天堂II》大家庭的新手朋友们则可以慢慢去了解游戏的各项流程,在不断的实践中摆脱菜鸟的困扰,而成为一名真正的高手……

  无数意外的惊喜、无数真心的关怀。在感受《光彩盛年》这一全新篇章的同时,享受新浪的真情回馈和《天堂II》包月服务给我们带来的无比实惠,这个春天的阳光更加灿烂!在暖暖的屋内,欣赏着唯美的画面,聆听着动人的音乐,让时间永远停滞在一刻,尽情陶醉在3D网游巨作《天堂II》的美好世界,不失为当今最时尚最惬意的休闲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