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报名中!——天堂美眉"3.8" 视频Party!
2005-03-04

    据说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样,从8岁起就跟着妈妈开始过“3.8节”了,尽管不知道这个节日的来历*^o^* !女生的原则之一是“逢节必过,过节必快乐”!

   《天堂II》的“3.8节”当然也不放过!都说天堂II里的女生就像NPC一样多(......棒打!谁说的?!),做视频聊天这么久也受益匪浅,的确看到了很多美眉!表说每周二的《天堂美眉》栏目了(切!那里才出现几个...),就是每天自由聊天时间都有很多女生积极排麦讲话呢。

    那么请你们现身吧!JJMM站起来,在属于我们的节日里,来到视频party,尽情狂欢吧! 冰橙神使给大家准备了N多精美礼品,以此庆祝欢乐的天堂“3.8节”!
   

    谁也不必再害怕没人能够伤害她
    随着我的欢喜融化把痛苦忘掉吧
    一起欢乐吧 一起欢乐吧 baby
    这是你的极乐世界请你欢乐吧


活动对象:所有喜欢《天堂II》的18岁以上女玩家。不分种族职业!

活动时间:报名时间:现在起-3月8日上午9点;party时间:3月8日上午10点至晚上20点

参加办法:门票:点击“我要参加”,完整的报名即是参加party的门票!      party时间(3月8日上午10点至晚上20点),在天堂II视频聊天房间里抢麦,任意表现才艺即可!或者唱歌或者跳舞或者乐器,甚或小品相声杂技魔术,节目向春节晚会学习不拘一格!

奖项设置:

欢乐奖38个!所有进行完整才艺表演的前38位女玩家,将立刻获得150点点卡2张和天堂II精美纪念品一套(包含天堂II屏幕贴2张+天堂II徽章2套+天堂II记事本2本)!
参与奖:不计其数!其他所有参赛的女玩家都将获得天堂II纪念品一套!(包含天堂II屏幕贴2张+天堂II徽章2套+天堂II记事本2本)
区域奖:另类的不得了=.=《天堂II》各区域的大区经理(注:都是男人!)也纷纷掏腰包赞助!区域美眉参与奖如下:

浙江美眉:每个正常参赛的浙江MM都将获得300万天币!  提供者:令狐仲
东北美眉:每个正常参赛的东北MM都将获得3张150点点卡!提供者:小破熊维尼
江苏美眉:人气最佳的江苏MM将获得天堂II豪华背包1个! 提供者:好鬼
四川美眉:人气最佳的四川MM将获得力士嫩肤沐浴露一瓶!所有正常参赛的都给参  与奖3张150点卡!提供者:色谷

相关链接:视频party-天堂美眉"3.8"节日狂欢

          如何进入天堂II 视频聊天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