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下午2点:开卡幸运大抽奖启动
2005-03-04

  3月4日下午2点,为期近4个月的《天堂II》真情回馈幸运大抽奖活动正式启动!
  即日起(3月4日下午2点)至2005年6月30日,只要玩家购买《天堂II》点卡产品,且登陆帐号充值中心开卡充值,就能参与幸运抽奖,赢得意外惊喜!

  在此,我们温馨提示各位玩家:本次抽奖活动面向所有用户,每日都将送出大量奖品!玩家每次开卡充值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了解本次活动的参与方法: 

  《天堂II》真情回馈开卡幸运大抽奖
  活动时间:2005年3月4日(周五)下午2点—2005年6月30日
  活动对象:活动期间购买50点、150点、500点点卡,并开卡充值的所有玩家
  活动方法:玩家开卡充值成功,即可在《天堂II》账号充值中心(显示成功充值的页面)点击活动链接参与抽奖活动,一试自己的手气!
  请各位玩家特别注意,您在充值成功后必须立刻点击活动链接(抽个奖,看看运气)参与抽奖。若您跳过活动页面,未点击链接,就丧失了一次抽奖机会!如您想再次参与抽奖,您只需再次开卡充值即可。 
  
  活动奖品: 1等奖 – 赠送3000万金币,每天1个名额
        2等奖 – 赠送800万金币,每天10个名额
        3等奖 – 赠送20万金币,每天100个名额
        纪念奖 - 送新手卡300点,每天800张

  (获1、2、3等奖的玩家,可自行选择将获赠的金币发放到所属账号的任意一个角色里。在每周四的服务器例行维护后,对上周四0:00至本周四0:00符合充值获奖条件的玩家发送奖品,奖品将被直接送到您选择的角色上。获纪念奖--新手300点点卡的玩家,可在充值管理中心的活动页面上直接获得点卡密码。)

  特别备注:
  -充值一张点卡(50点、150点、500点)可抽奖一次,且活动奖品以随机方式赠送。
  -各种新手点卡及活动赠品不参本次活动。
  -获奖玩家可在充值管理中心,点击链接(查询中奖记录)查询获奖信息。

  丰富多彩的活动,意想不到的惊喜尽在《天堂II》!这里,祝所有天堂迷们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