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活动:视频聊天—《天堂美眉》芙蓉出水!
2005-03-03

  《天堂II》视频聊天频道新年新气象^o^!现在每天房间可以从早上9:00开到晚上24:00,甚至通宵都有各F玩家自行组织的讨论和活动,一直都是人声鼎沸哦~听资深玩家白活经验和战事,听新手玩家倾诉苦恼和兴奋,我们的聊天室真的像个茶馆一样,自由交流,茶香袅袅。

  这里,我们特别向聊天频道的几位管理员表示深深的感谢!他们都是普通的玩家,来到聊天室做管理员完全是出于热心和乐于助人的品质;他们非常辛苦,全都义务劳动,却毫无怨言!他们是:17*明帝,4F冷月,36F郁闷的泪,谁伴我闯荡,闪电之怒,铁齿铜牙,雪花舞,婉婉爱水水,12F小米,20F宝儿不乖……等等还有很多!向他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各期节目也陆续精彩奉上,像《拿什么来帮助你 天堂II的新人》,《练级狂人幻影刀手 将天堂进行到底》,等等,还有每个周末的攻城精彩战斗直播,都给玩家带来了新鲜的视听感受;一边聊天,一边吸取了新的知识,同时也交到了很多本F和天堂II大家庭的好朋友!挖哈哈,同时也看到了许多出入美女哦!

  今天元宵佳节的日子里,我们再次推出一个新的节目《天堂美眉》!这个栏目重点推出《天堂II》的各位女性玩家,大家都知道,《天堂II》景色迷人,人物形象逼真漂亮,非常吸引女玩家哦~!谁说网络无美女?《天堂II》里可是美女如云啊!阿阿,当然,对于美各人有观点拉!《天堂II》的美女,是心灵美+形象美哈!

  今天请到第一位天堂美眉,26Fへ漩べ,同时她还是 天堂II官方聊天室美女管理员哦~~她将跟大家分享《天堂II》的女生玩法:自有我乐趣! 不多写了!大家想看的是本人哈!

  

  精彩纷呈的话题!自由贴心的交流!尽在天堂II视频聊天频道!

  每周三下午17:00-18:00《天堂美眉》
  时间: 2月23日本周三下午17:00-18:00
  嘉宾:26Fへ漩べ,天堂II官方聊天室美女管理员
  主持:小米
  相关链接:快速通道—〉天堂II房间
  天堂II视频聊天专区
  视频聊天:寻人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