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聊天:38、39新手学院屠龙盛典
2005-03-02

  《天堂II》38、39新手服务器毕业盛典活动现已隆重开幕!

  不出意料的,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与小安“地龙—安塔瑞斯”的“友情PK”再次得到玩家们的热情捧场。目前,不少玩家均投入到与小安的“友情”较量之中。当然,我们的小安也是不会轻易就范的。

  为此,《天堂II》UC视频聊天室特别增开节目,目前聊天室内已是沸腾一片,在此,欢迎各位玩家参与讨论,感受屠龙的紧张氛围、一述自己的屠龙妙招!

  如何进入天堂II官方视频聊天室:
    您从未使用过UC:请下载UC—>注册用户—>登陆UC—>点击最下面的“语聊”进入—>找到“天堂II频道”—>进入天堂II官方房间  

    您已经是UC会员:请登陆UC—>点击最下面的“语聊”进入—>找到“天堂II频道”—>进入天堂II官方房间
  您也可以:直接进入—>网页转播天堂II房间(网页转播可以正常视听和打字,但不能抢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