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聊天:矮人工匠全攻略
2005-03-01

  众所周知,在天堂II的世界里矮人的职业是最能赚钱的职业,因此,为了能够顺利换装和饲养宠物,很多玩家都修炼一个矮人角色。

  那么关于矮人赚钱你了解多少呢?经常在聊天室里接到玩家关于矮人的种种问题,诸如矮人升级困难,组队分配,60%和100%的区别,成功率,物品的制作合成等等。

  因此,今天请到了4F雷欧纳玩家 憨憨豆,来给大家讲解关于矮人的种种问题。

  憨憨豆是一个制作技能8级战斗工匠,拥有所有B顶武器(汗……BSing),他的特别之处是职业60%合成!

  欢迎所有对矮人职业有兴趣的玩家前来探讨! 

  精彩纷呈的话题!自由贴心的交流!尽在天堂II视频聊天频道! 

  每周二《经验之谈》:最精辟的经验分析!
  时间: 3月1日本周二下午 17:00-18:00
  嘉宾: 4F雷欧纳憨憨豆
  主持:房间管理员 4F闪电之怒
  如何进入天堂II官方视频聊天室:
    您从未使用过UC:请下载UC—>注册用户—>登陆UC—>点击最下面的“语聊”进入—>找到“天堂II频道”—>进入天堂II官方房间  

    您已经是UC会员:请登陆UC—>点击最下面的“语聊”进入—>找到“天堂II频道”—>进入天堂II官方房间
  您也可以:直接进入—>网页转播天堂II房间(网页转播可以正常视听和打字,但不能抢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