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下午两点:新账号充值150点赠500点启动!
2005-02-01

  2005年农历新春佳节的钟声即将奏响,而倍受玩家瞩目的史诗级网游巨作——《天堂II》的游戏世界亦是好戏连连。为了让更多玩家感受到《天堂II》的无限精彩,满足游戏爱好者们利用假期激爽过把游戏瘾的愿望,《天堂II》特推出“新帐号充值150点返500点”的迎新活动!

  2月1日下午两点起,无论您是《天堂II》新玩家还是老玩家,只要您在2月1日下午2点以后新建立游戏账号,购买《天堂II》点卡产品并开卡充值满150点以上,即可得到500点赠送游戏点数。

  活动时间:2月1日下午2:00~2月28日下午2: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建立新帐号,购买《天堂II》点卡(50点、150点、500点)产品,并开卡充值满150点以上的玩家,将得到500点赠送点数。(一个帐号仅享受一次优惠,赠送的点数可以在充值记录里查询到。)

  注意事项:
  1.  购买一张150点点卡并充值,将得到500点赠送游戏点数。
  2.  购买一张500点点卡并充值,将得到500点赠送游戏点数。
  3.  购买三张50点点卡并充值,将得到500点赠送游戏点数。
  4.  各类新手点卡、活动赠品点卡不享受此优惠。但玩家在充入上述两类点卡后,再购买点卡充值,只要符合上述3个条件的任一条,仍能参与活动。
  5.  充值一张500点点卡,得到500点赠送游戏点数后,您可以将这1000点游戏点数转换为“超值优惠卡”,在包括转换日在内的31天里享受到260小时的游戏时间!

  如此超值优惠的新春厚礼,您岂能不为之心动?无限精彩,无限魅力,尽在《天堂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