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携手福中,新春酷玩天堂II
2005-01-28

近日,《天堂II》游戏运营商新浪与南京福中3+3电脑有限公司联合对外发布,将在春节寒假期间在江苏省进行整合性市场推广。自212月底,采用含HT技术的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的福中电脑将与天堂II游戏新手包捆绑促销,进一步推动天堂II游戏的市场发展以及福中3+3电脑的销售,同时也给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了新春酷玩天堂II的最好选择。

天堂II是目前国内排名第一的网络3D游戏,由韩国网游公司开发,新浪网负责在国内进行运营。福中电脑3+3刚刚获得中国电脑行业最佳服务品牌称号,多年来,以“价格杀手,服务圣手”闻名业界。据福中电脑市场总监雷默透露,此次联合促销的电脑机型包括福中金属泰克4160A,配置为P4 2.4GA/256M/80G/DVD/FX5200-128M/网卡/17寸纯平,售价4588元,以及福中金属泰克6600,配置为P43.0HT/512M/120G/5700LE/DVD/RW/网卡/17寸纯平,售价为6399元。该两款机器分别是酷玩天堂II游戏的中、高两档的代表,是目前国内市场性价比最高的电脑之一。此外福中的“前3年包换,后3年保修”的3+3服务,也给本次联合推广提供了有力保证。

在活动期间,凡购以上两款机器,均可获得新浪提供的礼包,内含天堂II新手包(3张客户端光盘以及价值5元新手点卡一张),天堂II徽章、钥匙扣等精美礼品。更为诱人的是,购机后马上注册开卡的用户还可参加后期的抽奖活动,奖品有极品昂达5700显卡、高级燃油打火机、MP3等。

详情请见福中各卖场、销售点广告,或留意天堂II官方网站www.lineage2.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