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8日游戏内容更新公告
2005-07-27

各位玩家朋友们,大家好。

  在7月28日本周四的服务器例行维护中,《天堂II》将进行客户端更新,请各位玩家及时更新客户端,以免出现无法登陆游戏的情况。

  28日周四服务器例行维护以后,玩家们便可过运行《天堂II》游戏在线更新客户端。(若不进行此更新,将无法登陆游戏。)

  28日游戏更新内容如下:
  1. 决斗场变更
  组队进入决斗场,点击自己的队友不会变成攻击状态、给队友加辅助魔法时也无需使用“/强制技能”命令。但是与攻城战不同,决斗场内没有组队的血盟/同盟成员将被认定为敌军。同时,霸主的血盟/同盟Buff,也适用于没有组队的血盟/同盟。 

  2. 新增副职业初始化功能
  完成“米米勒的泉水”任务,得到的副职业可以初始化并变更新的副职业,可以找相关职业的NPC完成。
  变更后的副职业级别与之前的副职业级别无关,将初始化到40级。

  3. 任务变更
  1)“血盟,追求野心”任务中,血盟成员狩猎相关任务怪物血盟盟主也将得到任务道具。但是血盟盟主一定要在盟员附近方可。
  2) 修改了执行“米米勒的泉水”任务,拿着贤者之石回来的步骤中,目标位置错误表示的问题。

  4. 其他事项
  1) 非红名状态的角色PK时,角色名字将直接变成红色。
  2) 修改在毁坏的城堡根据地战中,血盟/ 同盟成员之间可攻击的问题。
  3) 修改黄昏的神域中,在同一位置配置了2个中继塔的问题。
  4) 修改七封印地穴的怪物中,“古坟守护者/近卫兵, 冥界守护者”持有的非正常技能。

  最后,祝各位玩家游戏愉快!